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仕贤
伍仕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917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常金鸡任务

(2007-10-17 14:23:01)
标签:

明星动态

影协

金鸡奖

开幕短片

颁奖

非常金鸡任务

章子怡

刘烨

葛优

伍仕贤

看到网友在我没写博客那期间给我留的言,好几条都把我给逗的,哈哈。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非常金鸡任务 我之前没写博是因为一直在忙我下一部故事片的筹备工作。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同时忙几个不同的项目,但只有在今年1月份我才定下了我最想拍的项目。这个项目其实是我前几年有的一个想法,但没完全写出来的一个故事。为了赶进度,我封闭了大概8个月把剧本写完(我写剧本就是太慢了,没办法——不过后来发现这次比《独自等待》那时快,有进步,呵呵)。最让我高兴的是上个月很顺利的把主要的演员也都定了。非常金鸡任务
 
正忙着进入我电影前期准备工作的时候,影协的周建萍老师联系我说影协和中央台电影频道希望我来拍摄金鸡奖首次要做的颁奖典礼开幕短片。当时我是怕时间上会有冲突,但他们越跟我说,我越觉得也许我们可以用一种新的方式来做这个事情。领导们要我出个方案,唯一的要求就是必须想办法提到在苏州的金鸡湖(真有这个地方)以及拍点“动态强”的东西,其他的他们让我自由发挥。我心想不就几分钟吗,我又不会写方案,干脆写个完整“剧本”得了。结果哥们儿在不知道具体会有多少预算的情况下写了个小mini-动作片,没想到领导们都看了觉得好玩,除了一些让我改的地方,还算比较顺利通过。定了稿之后,他们问我演员我都想找谁,我说反正我最终版的剧本是为章子怡,刘烨,和葛优写的,要不先联系他们给他们看剧本吧。三个主角看完剧本后都说愿意来大家一起玩儿一把。于是频道的唐主任和小张开始了各方面联络和调整档期的复杂工作。好几次,因为种种原因,都以为不拍了,但经过大伙儿的坚持和努力还是进入前期准备了(虽然给我们的前期准备和拍摄时间实在是太短太短了!)非常金鸡任务非常金鸡任务 
 
感谢电影频道和影协领导们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到时候观众和网友们也觉得这个小片有意思,大家可以锁定10月27号CCTV-6首播时间看!非常金鸡任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