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仕贤
伍仕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917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童年时代的变形金刚:擎天柱你这孙子

(2007-07-12 14:14:24)
标签:

变形金刚

擎天柱

感悟随笔

童年

回忆

伍仕贤

回忆童年时代的变形金刚:擎天柱你这孙子

 
好久没有这么期待一部电影。自从半年前看到了Michael Bay的《变形金刚》预告片,我就迫不及待的等着看这个超级大美国商业片。为了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看此电影,我就牺牲了去0点首映活动,一直憋到今天,今晚终于要去看了!到时候也别问我好看不好看,因为100%好看、影片本身哪怕再“有问题”我也会说好看!回忆童年时代的变形金刚:擎天柱你这孙子 这类电影就是为了让我们在电影院里娱乐一把,过把大片隐就欧克了。
 
说到变形金刚,我算不上超粉,我也从来没买过变形金刚玩具(都多大岁数了,还玩个der)——但这或许和我童年有点关系……
 
记得小时候变型金刚玩具刚上美国市场的时候正好是我们家般到美国的那一年(我说的是第一代玩具上市,不是后来出的塑料烂货回忆童年时代的变形金刚:擎天柱你这孙子)我那时候才上小学四年级,刚从台湾到美国的我,很快就发现这一个叫Transformers的酷玩具。由于家里那时候没电视(父母觉得看电视太浪费时间、讽刺的是儿子现在靠当导演为生)所以我和弟弟就没机会看变型金刚卡通。当然这无所谓,因为在学校我们兄弟俩很快就解到了这玩具各方面的重要知识,比如什么是Autobot什么是Decepticon,谁是Megatron等等——如今这些名字在我脑袋印象非常深刻(给日本玩具公司的人颁奖吧,真会做生意)。记得那时候,有个比较幸运的同学就把大家崇拜的Optimus Prime带到班上来了,那天那小气的小子恨不得都让大家出钱才让摸他的玩具,由于哥们儿和他关系搞的不错,他就允许了我多碰一下Optimus,我大胆问他能不能借玩5分钟,他说“no way man!”,最终此特权还是给了班上最漂亮妹妹。回忆童年时代的变形金刚:擎天柱你这孙子 回家后我问我爸:“能不能给我们买个变形金刚?”爸:“变什么金刚,那玩具太贵了,浪费钱,反正你们玩几个星期就会扔一边去。”我和弟弟求办天,爸结果来一句:“看情况吧”。Oh yeah!
 
有一天回家看到我爸满脸笑容的拿了两个小礼物给我和我弟,我们兴奋的打开一看:太棒了,YEAH——嗯,奇怪,怎么有点长的像变形金刚,但又不完全像呢?这是啥东东?我爸说就是什么Transformers. 仔细一看,啊??不是呀,原来是个GoBot!GoBot是啥?就是当年另外一日本公司为了趁热卖的另一种变形玩具——其实功能一样,但宣传就是没有变形金刚做的NB、也没有酷卡通、也没有好口碑、而且比较便宜。我们俩就只好玩我们的GoBot,拿去学校结果还被人家笑……哎,现在想起来太傻了,不就一玩具吗,但由于当时的变形金刚热,弄的所有小孩心理都觉得必须有一款真正的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公司还特孙子,有时侯还把GoBot的机器人物放在他们变形金刚的卡通里当群众演员或着“演”SB角色的机器人。回忆童年时代的变形金刚:擎天柱你这孙子 但不管怎么样,老爸有那片心意,我和弟弟每天回家就玩我们的假变形金刚——果然玩儿了三个星期左右,就不知道扔哪儿了。还是老爸最明智。
 
我兴奋要看《变形金刚》是因为电影看起来很酷,并非因为小时候爱玩他,或许……Optimus Prime你这孙子,你丫当时怎么那么难搞到手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