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仕贤
伍仕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917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生中吃的最后一块蛋糕?

(2007-07-09 16:17:41)
标签:

感悟随笔

糖尿病

健康

甜品

伍仕贤

一生中吃的最后一块蛋糕?

 
想想如果从今天起,你再也不能吃:蛋糕、cheesecake、蜜汁叉烧、叉烧包、糖醋里脊、mocha咖啡、冰淇淋、巧克力、糖果、饼干、米饭不能吃饱,水果不能吃多等N多有糖的食品……这就是得糖尿病的后果。
 
前一阵在体检中心做“年检”的时候,医生说检查中发现我血糖偏高,建议我去医院再详细检查。去了医院,抽了四次血,还让在小塑料杯里尿尿,满怀焦虑的我放完水问怎么样,他们说让我得过一周后再回医院。这一个星期,我一直在想,我不至于呀,体重是比理想体重差个几公斤,但算不上是胖子,连医生都说我最近减了肥,不算危险、我们家又没有糖尿病史……害的我这一周一直郁闷的想,当初为什么不腾出更多时间锻炼身体,少吃有糖的东西,弄的后悔也来不及——检查结果出来了,老天对我太好了,医生说:“伍仕贤你没有糖尿病,其实你算很健康,多亏是合资产品,但以后也要注意点就是。”我听完后差点抱了那个大夫。一生中吃的最后一块蛋糕?
 
真是感谢老天呀!通过这一周的“经历”——即使原来的检查是误诊,但我绝对领悟到了那种痛苦而又恐怖的感觉。我把这当成第二个机会吧!从现在起,我就是要注意饮食,注意多运动,不能一天到晚只专忙工作。希望大家也多多注意,祝大家永远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