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仕贤
伍仕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1,282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散文式的一周回顾

(2006-03-31 23:58:02)
这几周忙的太晕了一直没啥机会博。干脆简单的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儿写下来留个记录, 万一100000000年后地球人灭亡了、外星人为了研究人类开始翻大家的博客也许能......不过,估计也轮不到看我的,因为某些姓徐的同学博客文章多的让他们看不完。哈哈。在这里顺便祝你关机顺利,新片尽快和观众见面。首映一定捧场!
 
上周《独自等待》的全球海外发行权卖出去了! 据海外发行公司说,在上星期的香港卖片会咱片子比较受欢迎,目前西班牙、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地区确定想上映。陆陆续续此片将会在国外的一些影院和电视上出现。很高兴。我也终于可以彻底专心忙下面其他项目了。制片人的工作终于完毕。我可以又回去干自己本行了(导演,编剧)。哥们儿以后尽量不拍“独立电影”了,真的太累了。
 
最近有意思,不断有公司给我剧本让我考虑拍,所以决定仔细筛选一下,尽快回复人家。目前最有意思的其中一个是美国电影公司给我的一英文本子,是一小说改编的,有些魔幻内容(有点类似《哈利波特》)。刚开始纳闷儿怎么会想找我拍这题材,后来看了剧本发现里面发生的事儿很幽默,确实是我比较喜欢拍的那种风格。剧本不错,是去年获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的一个编剧改编的(名字暂时不让透露)。关键是,这电影要拍的话需要大量的电脑特技。NB的电脑特技得有够大的资金投入和特技团队,不然还不如不拍呢(观众现在多挑剔,心理都直问:《XX》怎么那么的是中国的《魔戒》呢?)。拍这片子之前还需要很多沟通,最后拍不拍还得看双方对这个电影的理解一致不。里面一些内容我还是希望能改一下,下周见了制片人再说吧。还有一本子是国内一家公司给我的,故事里的人物不错,但还没剧本,等他们找的编剧写吧。
 
当然考虑拍不拍别人的剧本的同时,也没忘记继续写自己老早开始写的那个黑色幽默片(国产电影),一直在努力写,但因为最近做研究的结果另我不得不改故事里主人物的背景,导致整个故事结构上要改动的较大。说实话,我现在最先想拍的是这部影片。哎,赶紧写完吧,光会动嘴巴。少费话了(少上博客,是吧)。
 
对了上次没说,有时反而有失必有得呀。上次拍杂志我的DV机不是被偷了吗?前几天那个杂志的负责人邀请我参观他们在国展办的展览,我到那儿他就给了我一个惊喜,说他让杂志给我送一台DV机。这帮哥们儿够意思,谢谢戴睿。
 
昨晚一大帮朋友一起吃饭,有几个圈外的朋友,也有圈内的老崔,蓓苾,陈大明,郑钧等,总共十几人一大桌,这么多人不玩儿“杀人”太亏了! (注:这是一个游戏,你如果连听都没听说过的话,你的年龄太大或太小、你看我的博客干啥?) 于是大家转场去郑钧的酒吧玩儿杀人去。玩儿之前,我们大家因为特别想看老崔前一阵刚拍完的电影短片,要求他先在包房里给大家放放。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看的缘。怎么放都放不出来,换了无数明星代言的各种DVD机都没用! 先试了试小明星的,然后找了华仔那个,后来想是不是得找更大腕代言的:成龙那个,还是不行!(李连杰那个找不到,我们请不动) 一会儿有画面但没声音,一会儿不读盘,怎么放都不行。可怜的崔导最后只能请大家改天换地儿看。不过胃口掉的十足(我怀疑是不是因此故意这么安排的,呵呵)。“杀”到两点就回家睡觉了。
 
发这篇之前先很快的过一遍。晕。现在突然想起我为什么那么讨厌看别人写的散文! 人的思维本来就跳跃,但如果这么直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话,真让人看的有点累。感觉没过滤器似的。好像给人家看没剪辑完的素材。靠。我怎么停不下来呀,怎么还在写呀?想吃点东西。有点饿。哟,明天一早还有事儿,忘了,怎么还不睡。停吧,别写了。真够DER的。赶紧睡觉吧。我腰最近老疼。咦,楼上那个女的怎么又开始出怪怪的叫声呢? 对呀,医生上次看了腰也没用。以后不写这么多了学其他人,写两句就欧克了。我今晚费话真TM多。Good night.
 
散文式的一周回顾 散文式的一周回顾 散文式的一周回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看剧本
后一篇:愚人节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