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ithlin_LaVere
Caithlin_LaVer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8,419
  • 关注人气: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2009-10-31 21:52:34)
标签:

杂谈

分类: 评说类

今天突然接到各种朋友,同事的电话。得知陈琳姐的离开非常的诧异。

就在没多久前还有祝福她跟张超的婚礼,挺为她开心的,只是怎么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因为真的不太可能,我所认识的陈琳是一个很有自己的想法,很聪灵很懂得生活或者享受的人,她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而且之前她还去了好多地方去洗礼,发了新EP,成立了新厂牌,每每了解起近况都似乎很不错。

这样的举动怎么都不像是她的作为!

在私底下其实一直跟陈琳姐的私交都蛮好的,因为都是爱音乐的人,她总是像个老大姐似的给我们中肯的意见,或者谈音乐谈生活。她总是很有主见很有阅历。谈生活总是她教我们。曾经发生过诽谤不愉快的事情我们也心照不宣,大家一起的时候从不把无聊的事放嘴边。

这一生与她最大愧疚的也属那年不负责任,没有对媒体澄清明白的花边新闻。

不过一直以来大家都明白。

她是一个好人,有着涵养,她选择着自己的路,虽然对错无从论断,但是在我们看来,我们始终祝福着。

之前与迷子也通了电话,马上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家甚至都以为在炒作,没人能认为昔日谈笑风生的陈琳姐能走上这条路?!我们互相安抚着对方,当这件事情是假的!

后来想起了许多……

很多人歪曲了我们,说到这些我就很生气,其实我很心寒,为什么这个时候了,还要说起这些毫无根据没完没了胡扯出来的破烂事!陈琳姐在天之灵会永远明白“我们”,我们不解释就是不想加重事情的演变性,但绝不是纵容破烂事肆意滋长!

人都走了,还有啥啊!!

我跟她就是彻彻底底的师姐妹关系,再无其他!重申:因为我对沈先生在感情上毫无兴趣,我只当他是长辈!而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一切在于缘分,有缘无份了自然会有一种结果,呵呵,这些哪杆子有我什么事?从头至尾我都是干嘛的?!就是不小心让人诽谤的!

不过没关系,清者自清,就好像平日跟陈琳姐仍然谈笑风生,畅谈未来。

这再说这些,还有何用。这些饥肠辘辘的破事说来还有何用!

她离开了我们!!这是事实!真的好心痛!

为什么?真正的原因有几个人明白,有多少人了解。

我想知道原因,因为她的离开让人醒思,这个时候我们更该去关心这些人们真正需要的不需要的,令他们产生窒息的或者是氧气。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曾经她的第一任大了她太多,而现任的老公却又比自己小了太多,对于婚姻这是否就是一种坎儿,我真希望陈琳姐的轻世不是来自感情。如果是因为事业的话,那么很多艺人都要注意了,我想当落入低谷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学会面对,而不是冲动!

不管怎样,如果陈琳姐的离去真的是事实,

希望提早可以了解真相,她真正离开我们的因由还是另有隐情!

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此刻真心的祈祷,陈琳姐走好!!

你永远我们大家的骄傲,永远是我们的好大姐!

 

 

2009、11、3

【大家都不要再猜测了!以上的文章如果让大家读着那么的不舒服,那么我深表歉意!但没有任何大家所说的幸灾乐祸以及撇开关系之疑!07年解约后跟竹书文化的人基本见面就比较少了,最多偶尔通电话!然而突然接到这样的消息,都有点摸不清头脑,于是最直白了写了感受!这几天我们都很痛心,原竹书的人从来没有这么整齐的走在一起,陈琳姐走了,她生前是一个那么热爱音乐,一生有着梦想追求的人。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能让她真正得到安息,能用平和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这也是陈琳姐希望的。她也希望看到更多人的微笑,所有人的快乐!这件事已经沦为了一场闹剧,已经很让人心寒。本我不应该再说什么,但大家无休止的谩骂和指责以及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已经使整件事情彻底变了味道,只会让我们越来越不尊重逝去的人!!希望我们真正用心去缅怀,为这位为音乐而生的人在最后真正做点事!如果11号在北京的朋友有时间的,希望能跟我们一起在星光现场为陈琳姐做最后的缅怀!这也是她最后的心愿!】

 

至于事情的真由我们也会在逝者安息后最快的给大家一个交待,以及我们基本已报警查出这次恶意诋毁事情的始作俑者。请大家体谅!

骂人可以,我恳请在缅怀之后。

11号之前希望大家能带来对逝去的人真正的缅怀!

 

 

 

 

os:此文章发表于陈琳去世当天10.31【请大家看清时间】,也是岳夏刚获悉消息的时候发的,当时她的心情有好比一个不错的朋友离世,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诉说心事!只是后来没有想到会被无耻混蛋的人利用报复发生第三者事件!

所以这不是什么澄清文章,待处理好近期逝者的后事,会站出给大家一个真正的交代!

                                                          --------发音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