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珠海阿龙
珠海阿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0,480
  • 关注人气:13,3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咳嗽

(2017-05-11 07:22:58)
分类: 瞎记
       这几日老咳嗽,到了晚上尤其厉害,就觉得嗓子眼里有点痒,想把它咳不痒了。但这个博弈人是一点上风也不占的,老是咳得差那么一点,过一小会又痒到非咳一下不可的地步,就这样一晚上都睡不好觉。去买了什么川贝止咳露来,根本没用。又有朋友建议弄点橘红来泡水,齁苦,喝完后还是咳。
       昨晚咳得没法入睡,就在那瞎想,比如药不管用,那么用痒痒挠试试呢?为什么没人想过发明一种类似“不求人”那样的痒痒挠,嗓子眼一痒就伸进去使劲挠它几下,不信它还敢痒。有的时候用药物来治疗某些疾病,可能还不如用物理的方法来的直接,比如我有好几次肩周炎发作,就是靠推拿按摩治好的。像这种嗓子挠,我连用什么材料来做都想了一遍(可见昨晚我是有多闲)。最初我想到的是鹅毛管,就是中世纪用来书写的那家伙什,把它一头削削尖,放进嗓子眼里后就来来回回刮几下,要是痒得厉害,就使大点劲,剔牙似的将那块特别痒的息肉直接剔出来。又一想,它止痒的效果应该不错,就怕完事后嗓子眼全是一个一个血孔。然后我又想到找一鸡爪来,让它捏着一团棉花球,伸进去后哪痒擦哪,打着圈圈擦。这肯定是不会对嗓子眼造成伤害了。不知为什么,一想到鸡爪子捏着棉花团在我嗓子眼里的那个画面,我就更加痒了,使劲咳嗽了好几下才把这个念头去除。最后我想到了丝瓜瓤,就是用来洗碗刷锅的那玩意,有一定的摩擦力,又不会过于尖锐,剪下一小节,用根线系着顺着口腔往下放,到了特别痒的位置之后,就来回提拉几下,总之把那地方当成一只炒锅来清理就成,不光止痒,还能把刷掉的痒痒给吸附在上面,再提上来用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这个方案令我十分兴奋,后半夜更睡不成了,光想着是不是要去申请一项国家专利。
         这些天在读《圣经》,里面说有人得了麻风病,求耶酥给治一治。耶酥用手摸摸他的头,说了句“你洁净了吧”,那人的麻风病就好了。耶酥还治过瘫子、瞎子和哑巴,好像都不用药物,就是手摸一下加个祝福语。我想这个祝福语相当于今天的心理治疗,手摸大体属于物理治疗范围了,没准是中医里的推拿按摩的简化版。可见我的思路还是正确的,只是没有耶酥那么灵的一双手(否则直接去抠了),所以借助一下工具也未尝不可。我最后竟然后想到丝瓜瓤,这是不是神的旨意呢?
      一夜无眠,今早还有些头晕,打完这些字,得找个地方去小憩一下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昨晚的音乐会
后一篇:noodles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