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言中
萧言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6,697
  • 关注人气:1,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笨贼笨贼,我爱你……

(2014-06-16 17:29:34)
标签:

萧言中

笨贼一箩筐

舞台剧

笨贼上台

分类: 笨贼一箩筐

笨贼笨贼,我爱你……

 

笨贼笨贼,我爱你……

 

从小,我就是个笨小孩,但是,若要想出个合理且贴切的解释来定义我的“笨”?......我爸妈至多只能承认我……“无害”……。而我,则是……大家开心就好。

因为喜欢画画和逗大家开心,完全不用“坚持”就画了近五十载,并挺进了创作三十年。由于画画是件自由且顺应心性的兴趣,三十年来画过许许多多的题材及报刊连载,若要问及为什么创作“笨贼”这个系列?作为笨贼之父的自己要说:“这些‘笨贼’是我派出来把快乐偷给大家的孩子。”而且,我相信爸妈依然会因为他们的“无害”支持我。

因为希望“贼笨则天下太平”,所以这个系列画得最长,而且从各式各样的笨贼画到自然蹦出了“最佳角色”——丝袜贼(老大与胖兜)。这其实是无心插柳和始料未及的事,不过,我必须承认,到了后来是用心经营的状态了……毕竟,我的众多单幅漫画系列里及此之前从未出现过固定角色。因此,希望他们能扛起逗大家开心欢乐的“重责大任”。

笨贼系列不仅是我漫画连载最长的系列,它同时也走入了身为笨贼之父的自己不可逆的命运——“不务正业”。因为自己除了画了三十年漫画也从事了三十年舞台剧的编导及演出,所以在创作三十岁的特别时刻,“笨贼”也正式踏入剧场,有了舞台剧的“演出形式”……是的,“笨贼系列的“好戏”——“上台”了!

对于我来说,笨贼的“能量”刚刚开始,有很多很多可爱的漫画内容,有很有趣很有趣的短动画,有很特别很黑色很温暖的舞台剧……其他,容我慢慢地……偷偷地……告诉你们,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希望你们快乐!你们喜欢!

作为一个被爸妈疼爱的笨小孩,在这里,请容我高调地说出――笨贼,我爱你!

 

 

2014.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