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靖博
徐靖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4,188
  • 关注人气: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靖博:窃听不够风云,文戏够风情(图)

(2009-07-31 17:28:53)
标签:

徐靖博

北方天狼

窃听风云

分手那天

刘青云

古天乐

娱乐

分类: 评头.论足

徐靖博:窃听不够风云,文戏够风情(图)

 

    近期的警匪片,《窃听风云》是个代表作,有对立,有悬疑,讲人性,更讲人情,但美中不足,就是一些动作场面还是不够震撼。

 

    如果和一些比较经典的影片相比,那么似乎《窃听风云》没有《无间道》那么曲折,没有《神偷谍影》那么炫目,说是“风云”,却欠缺了一些紧张的风云感。

 

    另我惊喜的是,这部影片的文戏却是非常精彩,刘青云的功底是公认地好,而古天乐也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一个帅哥也是可以有出色演技的,吴彦祖也将小人物萌生的大野心拿捏得恰到好处。

 

    几个小细节,让人看了很感动——古天乐天亮回家抚摸熟睡的妻子,刘青云向与好友离婚了的婉儿隔门求婚……都非常出彩。

 

    虽然女人戏在这里份量并不大,却是男人戏的起因与衬托,在“风云”之间点缀了一些“风情”,为影片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徐靖博:窃听不够风云,文戏够风情(图)

 

 

  

博主推荐: 

徐靖博:窃听不够风云,文戏够风情(图)  徐靖博:窃听不够风云,文戏够风情(图)  徐靖博:窃听不够风云,文戏够风情(图)

      男人的蜕变             代言阁楼另类婚纱       录制赈灾歌曲《别哭》 

徐靖博:窃听不够风云,文戏够风情(图)  点击图标进入“徐靖博官方粉丝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