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鼎盛
马鼎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265,703
  • 关注人气:293,6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种兵绝杀搏击手.

(2021-03-15 15:45:49)

特种兵绝杀搏击手

退役特种兵VS搏击选手的视频,经常是被虐得惨不忍睹。

观众感叹之余不得不相信一个歪理;“接受徒手对抗训练的搏击选手,必然打赢接受战术,枪支,体能训练,而搏击训练只占很少一部分甚至没有太多对抗训练的军人。”

我看这歪理似是而非。因为一个特种兵为了名利打擂台,已经自废武功----背弃了军人誓言。

我们看到特种兵打搏击比赛,是强迫军人服从搏击比赛的规则,先不说这些规则极大限制特种兵必杀技的发挥,最关键一点是阉割了战士杀敌保国安民的精神

军人宣誓入伍第一天,就以身许国,他们受到的军事训练终极目标是消灭敌人。你把他带上搏击擂台或铁笼,让他卖艺娱乐观众赚几个血汗钱,是侮辱了他所受的军事训练,更糟蹋退役特种兵的人格。

如果一个特种兵接受命令去干掉一个搏击冠军,军人会毫不犹豫下杀手。反观一个顶尖搏击大师面对杀手,即使知道你死我活的结果,但是怎样活活杀死人却没有训练过,更没有心理准备。

练武之人都懂得“一胆二力三功夫”的基本原则,杀人需要有胆,杀气从何而来?军人的牺牲精神来自崇高的大我信念,远非搏击冠军的小我目标可比。

搏击顶尖高手有个致命伤---贪生怕死。此乃人之常情,无可厚非。他们功成名就,拥有华屋、娇妻、名车、巨款,身价百倍于特种兵,就算杀了对方自己也不免损伤,所以能逃避性命相搏最好“走为上策”,心有杂念战意必弱。

特种兵恰恰相反,他接受了军令即全力以赴,就算同归于尽也奋不顾身,只攻不守的拼命打法令敌胆寒。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会令原来势均力敌的天枰向特种兵倾斜。

世界上可能有过百战百胜无一败绩的搏击手,但是他在学艺之初必然有“打不过就认输”这一节课,当你被人掐住脖子命悬一线的关头,没办法说认输不要紧,你赶快拍拍地面,裁判就会叫停对手,救你一命。这是体育精神。

但是作为中国解放军特种兵的训练大纲,应该没有投降的一说。为了不当俘虏,重伤后自己撕开伤口,拉出肠脏自杀的工农红军第34师师长陈树湘,至今被最高领导表彰。

结论是;特种兵绝杀搏击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