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鼎盛
马鼎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265,703
  • 关注人气:293,6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特警百米外狙爆女记者手上苹果

(2013-02-05 01:35:51)
标签:

军事

杂谈

中国特警百米外狙爆记者手上苹果

201302/05

四川新闻网报导;218时在CCTV-2《真相30分》里,成都市公安局特警狙击手王达一枪狙爆央视女记者张然手中的苹果

文字记录颇有现场感-----“等等!”镜头前,23岁的张然有点“怯场”了。“张然,你确定要做吗?”扛摄像机的同事有些担心。“我还不太确定,”张然看了看手上的苹果,“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嘭”!一声枪响!苹果爆炸了!百米外,狙击枪冒着青烟,话还没说完的张然,目瞪口呆……

王达121日当天对这件爆炸新闻满不在乎,“打这个苹果,就相当于我动了一下脚趾头。”当然,100米的距离对于狙击步枪是近在咫尺,资深狙击手有120%的绝对把握。

20034月,美军狙击手考夫林在巴格达近郊击毙伊拉克狙击兵,激光测距为1025,他使用的是M82A1A美国制式狙击步枪。M82A1口径:.50 BMG12.7×99毫米) 总长:1219毫米(48英寸)或1448毫米(57英寸) 弹匣:10 42.8克弹头.。瞄具:10倍瞄准镜。枪重:12.9公斤(不含子弹)枪口初速:853/准确有效射程:1850最大射程:6800单价:12050美元王达所用的国产狙击步枪26人民币(约4.2万美元)一支,子弹50元一发。新闻报导说是狙爆央视女记者张然手中的苹果,其实张然为了保险用小棍戳着苹果,弹着点离她的嫩手有十几厘米。

在战场成功狙击的最远记录难以想象,美军前海豹突击队成员凯尔,在伊拉克战争服役十年间,杀敌255人,成为美军史上杀敌最多的狙击手,他曾从1920米外一枪杀死敌人。但这名退役战争英雄,今年22日却在美国德州被怀疑患精神病的前战友射杀。加拿大下士福尔隆用16倍瞄准镜以TAC-50狙击枪2430距离击中塔利班机枪手,创最远狙击距离的世界纪录200911英军狙击手用L115A3狙击步枪以2475的距离打破。这些超出狙击枪有效射程的狙杀纪录,不仅仅是枪法超群,还需要一点运气。

从击发到命中,足足要3秒钟,让子弹先飞一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