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龙
黑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1,195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活着回来了。

(2007-09-09 11:15:57)
标签:

明星动态

黑龙

别离开我好吗

孤岛

挑战

音乐

   hello!大家好!我回来了,我终于安全的“逃”回来了。前几天为了拍摄一档综艺节目,被剧组给扔到一个孤岛上48小时,挑战极限。我们这一组队员是6个人,一共只给三瓶矿泉水和一斤米粮,四个苹果。不禁感叹:现在还能在这里听着音乐,写着博客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我们要共同奋战的队友们`!)
 
    给我们扔到孤岛的第一项任务就是:爬山,寻找限量的水和食品。
    在活动初期,剧组已经安排好。在森林的树上绑着七条红领巾,每找到一条绑在树上的红领巾就离剧组给我们安排的水源和食品更近一步。在最后一个红领巾被找到的时候,食物和水被一个编织袋悬挂在一棵大树的半空中。在编织袋口旁边竟然有一条一尺半长的蛇,而且我们6个队员中的其中一人必须爬到树上把食物(三瓶水/1斤大米/四个苹果)取下来。看看这条蛇和我们勇敢的队友Danner……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我们勇敢的队友danner。)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在爬山取食物的路途中,真是悬崖峭壁啊!)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我的样子是不是太疲惫了`~真的好累!走不动了!)

 
     第二项任务:下山取火做饭支帐篷
     好不容易找着不源了,大家累的都不行了。又累又饿,仅有的水源也不敢多喝,水肯定是不够了,便取海水化淡水,还好有一本野外生存辅助的相关书籍。在烈日底下用石头取火,为了煮上一顿饭,大家都去森林里捡拾木柴,我也加入了“捡垃圾”的队伍当中。看看我百年难得一见的造型~~ 做好饭之后,大家在海边捡贝壳盛饭吃,我顿时感觉:这是最好吃的一顿饭!可能是因为,真的太饿了。然后黄昏的时候,开始支帐篷。终于可以躺在小空间里了,能躺着就是幸福了!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饿了,赶紧去山里找柴火做饭吃``)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去海边取海水,变为淡水做饭吃~)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都捡贝壳盛饭吃~)
 
    第三项任务:海上漂流
    次日,海上漂流这项任务,我们都还得上山找木头,绳子,扎木筏。在扎木筏的过程中,队友之间有不同的意见,争吵起来了。人在受饿,受渴之后,情绪就变的极不稳定,所以,相互有争执也是无可厚非的。上了木筏,随行队友有女孩子,她们胆小,都吓哭了。海浪太大,太汹涌了。我的心跳也加速,虽然有救身衣,但是,还是心惊胆战的。在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航程,终于安全到达彼岸!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瞧瞧,我像不像领导?大手一挥:呃,同志们,辛苦了啊!)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虽然“风景这边独好”,我却暇无欣赏~~)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当天扎好帐篷后,现场给我拍〈情笼〉的MV呢!)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我们活着回来了,瞧瞧都高兴的!)

 
  在这次活动中,我前不久发布的歌曲《情笼》的MV也拍了。呵呵,新歌《别离开我好吗》的MV也即将开拍!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很多,也认识到很多。团结就是力量!就像黑龙音乐工作室一样,大家团结一致,都会好的!现在,我只想说一句:我,黑龙,活着回来了!!!初定于《别离开我好吗》的MV于9月11日开机,在沈阳有采景,会在沈阳开镜。呵呵,累并快乐着,快乐的工作着!都挺好!
 

黑龙:被扔孤岛48小时 <wbr>活着回来了。

 (黑龙:“土匪”照!)
 
    呵呵,本来不想放这张相片的。既然放了,大家手下留点情,别砸~ 谁让我名叫“黑龙”?又谁说我“黑龙”这名字很唬人像黑社会?哈哈,再配上这张相片,够样么?好了,不跟大家开玩笑了!这是在船上不经意被助理拍下来的镜头。这么多天没见,希望大家快乐,平安!
                                                         黑龙
 

(黑龙《别离开我好吗》在线听)

别离开我好吗
演唱:黑龙
歌迷QQ群:20176307 / 33131906 / 9320090
制作:黑龙音乐工作室

 

你陪着我别走
这 无法承受的秋
泪 似乎早已等候
痛 粘在我左右

 

心被火灼个够
爱 覆水已难收
在 熟悉的街口
求 别放开我的手

 

不要离开陪着我好吗
不要轻易说出分手的话
当初对你太多牵挂
换来却是责骂
换来分手情瘤慢慢长大

 

不要离开陪着我好吗
不要轻易说出你已爱他
如今爱的无法自拔
换来一句太傻
破碎的心沦落在天涯
好害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