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小璐Super璐
李小璐Super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445,554
  • 关注人气:218,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久别后的重逢

(2010-03-23 00:06:03)
标签:

杂谈

很久很久了 自己也忘了有多久

这里曾经那么温馨

当一个人学会坚强时 很多事情都会变的简单一些

自从有了微博以后就没怎么来博客,请原谅我的专一

最近参加了一个活动 题目是永恒的爱
亲情 友情 爱情
我和妈妈拍下了亲情的永恒瞬间
对我来说 亲情是这世界上唯一的永恒了吧
曾经的过度相信和自信 以为善良真诚是可以什么都会有的
但是,并不是一味的善良真诚就可以被得到理解和珍惜
所以亲情才是我这辈子最想依赖的吧
我相信世界上的某个角落 会有一个和我很有缘分的人
在想着同样的问题 呵呵
我幸运的是爸妈给了我一颗善良平常的心
从小没什么野心,我同样很幸运身边还是有很多善良的好人
给了我人生的机会和让我理解了人世的很多道理
悟性让我这个没怎么上过大学的人走到现在在关键时刻还能给别人当当知心朋友
我想,人这一辈子最大的宝贝就是经验和故事了
自己也应该是个有故事的人,也可以幸运的写些自传了
满足
谢谢 曾经的一切,尽管被猜测 我还是愿意到这个“小屋”真实自我一下
对了,北京最近的天气实在是不尽人意,留守北京的朋友出门要保护措施做好
千万别在户外大笑,以免闭上嘴以后满嘴都是咯吱咯吱的沙子 呵呵

图图送上

久别后的重逢

透过光 带着朦胧 我依然是我

久别后的重逢

唯一的

久别后的重逢

坚定的

久别后的重逢

不会变的

久别后的重逢

妈妈我永远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爱会长大
后一篇:今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