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雪野
纳兰雪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514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我投票了!

(2019-10-15 06:43:15)
标签:

加拿大

大选

投票

社区

分类: 生活记录
10月13日,我履行了加拿大公民的职责,投票选国会议员和总理。

今天我投票了!

大选日(10月21日)那天我要上班,无法去投票,所以选择提前投票(advance poll)。我们选区提前投票的地点,是个联合教堂(Cliff Avenue United Church)。

今天我投票了!

带着选民登记卡和一张带照片和地址的ID,去教堂。教堂内不许拍照,所以投票部分无照片。

被保守党开除的华裔候选人梁汉华(Heather Leung),仍然在选票上。

今天我投票了!

投票站距离我家不远,我步行前往。投票前后,我在社区走了几圈,根据住宅门前的牌子观察了邻居的倾向。

今天我投票了!

感觉支持率最高的是自由党,候选人Terry Beech的牌子经常见到。

今天我投票了!

今天我投票了!


今天我投票了!

今天我投票了!

今天我投票了!

支持率第二高的是NDP。
今天我投票了!

橙色的牌子反复出现。

今天我投票了!

NDP支持者喜欢游船。

今天我投票了!

喜欢房车。他们喜欢自由,也喜欢让别人拥有做自己的自由。

今天我投票了!

支持梁汉华的也有两家,仍然用的保守党的名号。史上第一遭。

今天我投票了!

梁汉华支持者的隔壁,就是自由党Terry Beech的房子。

今天我投票了!

绿党候选人Amita Kutner也有人支持。Amita非常谦卑,名字都用的小写字母。

今天我投票了!

人民党Rocky Dong竟也有人插排支持,惊了。转念一想,估计这就是Rocky Dong本人的房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