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马牛社区
风马牛社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46,732
  • 关注人气:25,3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仑少年日记之三二

(2008-01-28 12:57:57)
标签:

冯仑

风马牛

少年日记

万通

房产

分类: 乱炖

1976721

 

这两天来,忙了一个墙报,今天下午又开了一个理论讨论会,我也做了发言。但我必须从今天的发言中认识到在我身上存在的这样一个缺点:对事情缺乏冷静分析便做出断言。这一点对今后是相当有害的,一定要在今后的实践中去克服它,以培养自己善于分析问题,而不鲁莽从事,谨记。

 

马上就要放假了,本来打算在假期中要去上海一趟,目前看来可能性是很大的,具体何时动身,那将来看情况了。

 

从今天会后李主任的讲话中看,下学期(包括假期)对我们的理论学习是很重视的,这是绝大的好事。假期学校在各班抽35人和我们原班人马共同组成假期的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由季才、刘丽担任,副组长由刘树涛,赖从萍担任。22日,把这些同学召集在一块开了个会,定出学习的时间等具体问题,看来大家的情绪是高涨的。

 

昨天,我和郭一亮又对办组的事进行了具体商量,一致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成功与否,从目前的状况看来,主要还得依靠我们这些原班人马,因此,一定要做出点成绩来。

 

在这里,应补充这篇日记的开头。我和容克邵师傅所争论的问题,经过辩论、讨论已见分晓,主要是在民主派这个概念的理解上有大与小之分。当然,从我的理解和他的理解出发,目前各自的论点都是成立的,(容师傅这样认为)但我一直肯定地认为我的看法是正确的,这一点今后是会有明确的结论的。

 

天太热了,算了,不再写了。下一次日记就将在苏州记了。因为我们的行动路线(计划)是西安——苏州——上海——杭州——西安。

 

转载于冯仑个人电子杂志:《风马牛》第十五期

《风马牛》全部精彩内容尽在http://www.FengMaNiu.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