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马牛社区
风马牛社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45,418
  • 关注人气:25,3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通的企业公益时代来临

(2007-10-15 14:30:22)
标签:

职场/励志

冯仑

风马牛

房产

万通

公益

分类: 懂事会
    最近董事会将会研究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公益战略的讨论,一是万通先锋和万通实业之间差别化发展的安排。

 

我们确信,企业公益的时代已经来临,公益战略越来越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必须关注的问题,因此我们的董事会必须非常敏锐地关注到这一点,并且做出回应。

 

我们为此花了三个多月时间,制订了公益战略,以及保证战略实施的公益基金、公益项目的安排。公益战略光说不行,实施就牵涉到钱,动钱就必须通过董事会,然后通过股东会。因此,接下来董事会最大的任务就是讨论万通今后的公益战略,并且充分地沟通,讨论落实公益战略提出的基金、项目、人员等细节。

 

    公益战略通过之后,万通就开始进入企业公益时代。万通以前是个商业机构,今后仍然是个商业机构,但是我们多了一个责任——“企业公民”责任。以前万通是不自觉地承担了企业公益的那一部分责任,今后万通将进入一个主动的、长期的、理性的企业公益时期。

 

    企业公益时代对万通的道德有更好地提升,对员工有更好地的感化和感染。在实施公益战略时,我们会培训所有的员工,使公司内部按照公益企业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我们会充分考虑到员工的参与性,达到国际绿色公司标准。

 

   关于万通先锋和万通地产差异化的布局,我们已经对证监会有承诺,为了履行好这些承诺,我们已将把万通实业(原万通地产)的资质过渡给了万通地产(原万通先锋)。此次董事会,我们就要研究万通实业下一步的定位战略。这次开会我们选择了一个有趣的地方,上一次是在兰会所,这次可能会选择一个网络公司,感受一下网络经济。同时,我们会选取一个投资银行的专业人士来给我们讲讲,投资银行眼里的优秀的房地产行业和房地产公司的几大基因,这些将能从公司未来发展和安排上给大家很多思路和启发。

 

转载于冯仑个人电子杂志:《风马牛》第十二期

《风马牛》全部精彩内容尽在http://www.FengMaNiu.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