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宪容
易宪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12,587
  • 关注人气:4,6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问题随时都讨论,任何语言暴力都会删除

(2006-08-31 12:50:40)
我写的文章每一篇都是分析问题,并没有告诉他人做什么或不做什么。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说他买房不买房是因为我的分析,是因为我说了什么。是不是真的这样,我有这样的能力吗?钱在每一个人手中,谁能够告诉你做什么或不做什么呢?如果这样,只能说这些人是知识不足或能力不足。一个人知识不足,为什么不去努力学习,不去认真些,而来说我说了什么,那不是根本对不上号吗?因此,任何人想做什么,我不知道,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你自己决策错误了,决不可来说是因为看了我的文章。我与大家一样都是一个普通的人,只不过,希望把自己知道的事情与知识作一些分析,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如果有人觉得我说的不是,这些人不看我的文章就是了,根本就不需要来骂我。因此,在这里,任何暴力言语我都会删除掉,这不是我小气不小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