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静蕾
徐静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991,903
  • 关注人气:567,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闺蜜的《落叶归根》

(2007-01-23 12:14:53)
分类: 奶奶
    张扬同志是我男闺蜜之一,也是斗地主届我和小祁等同学高山仰止的前辈,当年中秋后海湖畔泛舟的就是这位仁兄,97年我第一次演电影,演的就是他老先生的处女作《爱情麻辣烫》,另一个金牛张导演是他介绍我认识的,在一个日本餐厅马上就要打烊的下午,后来金牛张导演拍了他的处女作《将爱情进行到底》,我也有幸在其中。我一直认为,我们是一同成长的一代人,虽然他们比我年纪要大一些。而且,作为一名演员,我是得了他们很多好处的,以后的养老院,必是随便住的两名。
 
    张扬导演又有作品问世:《落叶归根》,上次首映因为奶奶突然病重没有看成,前天奶奶病情稳定,我和爸爸一同去看电影。和爸爸看电影是怕有几十年不遇的事情了,要不是奶奶住院,我们恐怕也很难凑在一起干这种很“文艺”的事情,爸爸说他很想看,因为这个故事他知道,并且深受其感动。
 
    张扬导演近年高产,记得《向日葵》首映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张扬导演延续了他一向关注小人物的的视点,和他一贯为我所感叹的悲天悯人之心,这兄弟看电影爱哭据说是有名的张闺蜜的《落叶归根》。赵本山老师演得好,通常小品演得多了演电影时会有“戏过”的担心,在他身上没有,把一个老实善良无奈的小人物诠释得得体到位,上学的时候我们老师就说了,“控制”是表演的最高境界,也是我们表演工作者在学会了“撒狗血”之后所要进一步修炼的本领。只是这个本领在我这里也许有点过火了……张闺蜜的《落叶归根》总是要攀登更高的高峰,结果或许矫枉过正……
 
    今天这博,全当是广告了,希望大家有钱有闲的话去看个电影吧,《落叶归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归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