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静蕾
徐静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994,680
  • 关注人气:567,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时此刻

(2006-11-04 17:08:35)
    妈妈的女朋友小新阿姨是她中学时的同学,也是我爸爸妈妈结婚的介绍人,她有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小孙子,今天来家里做客。
 
          此时此刻
 
    已经有两个小猫咪了,再来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宝贝,家里非同一般的热闹,两个宝贝刚一进屋就马上坐在钢琴上来了个没调儿的四手联弹,一边弹一边看着大人得意的笑,两个小胖脸蛋一跳一跳的,弹了一会儿便失去耐心,其中一个一屁股坐在扣子的窝里,并立刻脱下小鞋子准备来个午觉,另一个使劲在边上掰我的电动鱼的尾巴然后频频扔到地上,看到小猫十分欣喜,猫咪有点认生,老是躲躲藏藏的不理宝贝,宝贝很受伤,小嘴一咧,哭了起来。
 
    家里第一次来小孩儿,人气一下十足,大人们忙得团团转,一屋子的笑脸。
 
    他们的爸爸真是个大人了,上次我见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学生,现在也成了两个十五个月大的双胞胎爸爸。
 
    说到这,我知道,又有人要催我啦,别催别催,还不是时候,老徐还小此时此刻
 
    台湾最近是真够乱的。阿扁先生这回是够呛了,和其夫人涉嫌贪污国家“机要费”一千四百八十万新台币,已经被正式起诉,这一关恐是很难过去。
 
    眼看着认识的、不认识的各种人的起起落落,有觉悟的人说了,一切都是幻像。到头来都是梦一场。都是太执着惹的祸,该放下的就放下吧。别抗了。过去和未来都是幻像,还是此时此刻真实一点。
 
    此时此刻,外面刮大风。妈妈原定的郊游取消,带着朋友和朋友的儿孙来找我玩儿,现在走了。家里很暖和,风吹不进来,舒服。此时此刻,我伏案于电脑桌上,两个猫咪宝贝很乖,又睡了。此时此刻,一切都好,只缺烦恼,其实烦恼也不少,其实也没什么烦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鲜花后台故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