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发有点疼
头发有点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9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MBD青春 TMD毁灭

(2007-06-21 21:52:45)
 

06-21

MBD青春 TMD毁灭

"What upsets me is not that you lied to me; it is that from now on I can no longer believe you."

   -Fredrick Nietzsche

 

没想到有的人能腆着B脸说起感情,真他妈的鄙视,要是我们TM一点的感情,你我今天就不会走到这一步田地。

 

那天看你那样,心中不由得一阵暗爽,我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罪恶,你不就是喜欢这样么?喜欢别人不那么热情,希望大家都不要成为各自的负担,同时还要享受着理所应当的感情所带来的所有东西,怎么不死呢?

 

原来你还活着,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今天走到这步田地,别怪我当初没有拉你,实话说,今天你兄弟走到这个田地,跟我有莫大的关系,虽然大家都不这么看,也不想想,莫名其妙的这样,真自然啊!

 

我之所以爆发,不是为了别的,就是因为最近不只一个人让我疯狂。

 

我曾经当作至亲好友的人、我曾经当作可爱弟弟的人、我曾经帮助提携的人,我不期待你们谢谢我,我只能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在大学受到了这样的熏陶,如果时光倒回三年,我真的宁愿根本不出现在你们的世界,对不起,是我走错了好吧!我习惯向你们道歉,好啊,就是我错了,就是我错了。

 

从上个礼拜开始我的左手两个手指麻木,没有当回事儿,现在知道,我是把你们当作我的手足疼爱的,事到如今,我们只有这样,扯开了也就扯开了。我都想开了,我的手可以不疼了吧,还要谢谢晓丽的精油!精油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

 

 

放心,我还没有疯狂到毁灭所有的地步,很庆幸我学到了尼采的那句话。

 

"What upsets me is not that you lied to me; it is that from now on I can no longer believe you."

   -Fredrick Nietzsche

 

 

ps:不只这些朋友,我还要感谢在qq msn上留言给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尤其谢谢蓝哥哥&DIZZY,虽然俩人都不上这个,呵呵,还有能帮我亲亲D的mm~~~~

 

亱海藍淵 20:57:26
你已经拥有很多了
Terence 20:57:54
我知道
Terence 20:57:58
呵呵
Terence 20:58:02
我总是不满足
亱海藍淵 20:58:41
你不是不满足 是不习惯
Terence 20:58:54
不习惯有东西不是我的
Terence 20:59:02
总觉得天经地义都应该是我的
亱海藍淵 20:59:19
倒没那么严重
Terence 20:59:31

Dizzy 说:
- -你看看
Dizzy 说:
都这么说……
Dizzy 说:
所以嘛,先满足下吧
Dizzy 说:
别要求太苛刻,对自己
 Terence爱吃糖 说:

Dizzy 说:
随着找呗,暂时找不到也别着急
 Terence爱吃糖 说:
我这人有时候太争强好胜
 Terence爱吃糖 说:
有时候就是想付出和回报
 Terence爱吃糖 说:
不好的
 Terence爱吃糖 说:
谢谢你们还能纵容我
Dizzy 说: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Dizzy 说:
纯属自己骗自己开心而已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Hold ON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后一篇 >Hold O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