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辉耀
王辉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0,299
  • 关注人气:1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LOG开篇语

(2005-10-22 14:42:04)
分类: 行思录

亲爱的朋友:

 

     我们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的一切,改变我们的思想,改变我们的人生,改变我们的国家。我们正在享受前所未有的通讯便利,互联网缩短了世界的距离,拉近了我们的时空。

     我很高兴新浪网能给大家开通新的博客网页,为我们大家又创造出了新的交流的空间。我也很高兴能够在此和大家交流,分享我们的心得和体会。我想博客是个很好的形式和载体,能够在我们今天忙碌的世界中给我们带来一片任思想翱翔的绿洲,能够给大家通过带电的新鲜空气,传达思绪飞扬的磁场。我们大家都携带来自心灵的活水,不断地浇灌生活和生命之树的常青。我相信,思想和观念的在网上的交流是穿越时空,沁人心脾的,是在潜移默化和润物细无声地改变着我们的一切。虽然有的时候网络时空的声音时多种多样的,各有其独特的特点,但这正是网络无限的可贵。我们的世界是纷繁多彩的,绚丽多姿的,我们网上的广大朋友也是一样,有着有个性的和多样化表达方式。有的时候我们可能还不成熟,但我们在培育着新的社会表达和交流的方式。网络国际化、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形式和尝试都是十分可贵的,我想我们都应该为此而感到欣慰。

     我现在正在北美旅行,参加美洲留学人人才交流大会,并将做大会发言。在准备我的发言之时,网络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我们真的是进入了一个全球互联的时代了。谢谢新浪网的邀请和提供这样一个空间,我也希望和广大的网上朋友一道,为繁荣和更好地遨游我们的网络时空做出自己的努力。 

 

                                                           王辉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