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路
董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552,687
  • 关注人气:224,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州钱云会案肇事司机被拘后接受CCTV采访文字实录(部分)

(2010-12-30 01:25:47)
标签:

杂谈

视频3分12秒处,

 

肇事司机低头貌似艰难且纠结地说出了两个字……

 

温州钱云会案肇事司机被拘后接受CCTV采访文字实录(部分)

 

【费描述事发经过】

 

“因为本身那个道路就是右道封闭嘛,只能从左侧通行,然后在……就是正常行走的时候,突然前面就是有一个行人,从那个道路的右侧……当时他的速度也满快的,向左侧横过去,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先是鸣笛,然后呢,他没有理,继续往前走,就好像回头看了一下车,然后我就紧急地向左打方向,并刹车,但是仍然没有避开……事情就是这样的。

 

【费详细描述事发那一刻的场景】“那个时候……因为我们的那个……直线距离啊,有那个……五六米远吧,但是我们那个横向啊,基本上是垂直的,跟我的车子……我发现那个行人的时候,就是我跟你这样……直线的距离嘛,但是我们那个横向,他基本上就跟我就垂直的,所以我只有向左紧急打方向,我……我先鸣笛嘛,鸣笛他没有理,继续从这个右道向左走,那我就紧急避险向左打嘛,并刹车,但是……因为雨天嘛,路又比较滑,而且是载货的重车……

 

【记者:撞了以后你做了些什么?】“我下车的第一时间就是跑到车前面去看……人,当时就是发现呢,他已经从……我自己的判断嘛,可能已经死亡了,我随时就把手机拿出来拨打110……报警

 

【女记者:那个时候大概什么样的场景你还能回忆起来吗?】“就是……反正情况非常惨,他……应该被我的车轮往前推了有一点的距离

 

【女记者:那个车轮?】“就是……左前轮,然后呢已经是压到了左前轮下面了,人已经在左前轮下面了,那个状况很惨很惨”

 

【女当时你的车周围还有其他人吗?】“当时……恩,就在我打电话的时候……有那个……那应该是警察还是保安吗,反正都是穿那种深蓝色衣服的……他们……反正他们同事后来……当村民……集中起来……那那……应该算是闹事的时候吧,他们就……就那个……当时就打他一下”

 

【男记者:那时候你还在现场吗?】

 

“那时候我在现场”

 

【男记者:你什么时候离开现场的?】

 

“我是坐警车离开现场的。”

 

【女记者:你知道你压的谁吗当时?】

 

“不知道”

 

【男记者:你原来认识钱成宇吗?】

 

“不认识”

 

【男记者:那死者】

 

“不认识”

 

【男记者:那么有没有人叫你把这个人干掉?】

 

没有。

 

 

 
 
结论:相比之下,肇事司机的表述至少比采访他的那位男记者更“文采飞扬”一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