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路
董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208,827
  • 关注人气:224,3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得来全部,费工夫

(2008-02-16 21:13:02)
标签:

娱乐

不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是“得来全部,费工夫”。
 
有感于一个哥们自春节以来的网络生活——

惊!
得来全部,费工夫

等……
 
得来全部,费工夫
 
搜!
 
得来全部,费工夫

传!
得来全部,费工夫
聊……
得来全部,费工夫
 
骂!
 
得来全部,费工夫得来全部,费工夫
 
累……
得来全部,费工夫

说实话,我这哥们人挺好的,除了特喜欢上网,可上网也不是罪过啊。

其实他很实在地对我说,折腾一个多礼拜,正事没干,过后也觉得“没啥意思”。

我说,不是“没意思”,准确说应该是“没意义”。

很多有意思的事情,认真想来没意义。许三多不是说了嘛,“没意义”。

世意思常有,而意义不常有。

一个人做一件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事,较难;难度仅次于一个人做一件既没意思又没意义的事。

我建议我这哥们从今往后去做一件更有意义一点的事情——集邮。

我坚信他拥有这方面的天赋与韧劲——他完全可以将世界上最难收集的一套邮票得来全部,即使费些工夫。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