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路
董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552,687
  • 关注人气:224,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等着解说李宇春举重张靓颖跳高

(2007-07-06 07:16:00)
题记:
 
重要的在于参与,更重要的在于改行
 
等着解说李宇春举重张靓颖跳高
 
新闻:7月5日是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的日子。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的天津,当地强势媒体天津卫视联手天津体育局、搜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明星电视秀节目《奥运群英会》5日宣布正式启动。天津卫视将集结天娱、太合麦田、海蝶、百代唱片、英皇、当然音乐、华谊兄弟八大唱片公司的当红明星以及数十位体育明星、演艺明星共同联手,进行奥运竞技项目的大比拼,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电视奥运豪门盛宴。

 

目前,已经确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步酷明星队(叶一茜、张杰、陈楚生、何洁、许飞、吉杰),太合麦田明星队(张亚东、李宇春、后舍男生、阿朵、朴树、满文军、彭坦),亚酷步明星队(朴正雅、徐仁英、南俊贤、李贞贤),英皇明星队(熊汝霖、海明威、吴琼),高点当然音乐明星队(何润东、游鸿明、莫凡、邓宁、黄淑惠),华谊兄弟明星队(张靓颖、李慧珍、羽泉、黄征、杨坤),百代唱片明队(花儿、兄弟连、安虎、胡彦斌、安以轩),飞碟明星队(迪克牛仔、戴佩妮、弦子)。

 

昨天天津卫视《奥运群英会》新闻发布会在昆仑饭店如期举行,应邀和天津卫视主持人尹畅小姐一同主持。其中几位艺人代表上台(如图)李慧珍(左二)、羽泉(左三、左四)及韩国影星金成泽(右三),我都忘了当时说了句什么让他们笑得那么严重。

 

如果没有特别大的意外,在8月-10月播出的《奥运群英会》节目中我将出任现场解说评论,以前只解说过足球,现在需要做足其他功课,因为各路演艺明星比拼的将是举重、跳高、跆拳道、摔跤、拳击……

 

据说李宇春报名参加举重项目,挺举还是抓举?张靓颖则是跳高,跨越式还是背跃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