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路
董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552,687
  • 关注人气:224,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准备拍卖贝克汉姆亲笔签名的球衣

(2007-01-06 22:44:40)
本文的眼:
 
家里除了房子和车之外,最值钱的东西也就是这件球衣了……
 

准备拍卖贝克汉姆亲笔签名的球衣

准备拍卖贝克汉姆亲笔签名的球衣

希望这件球衣能拍出个好一点的价钱
 
注意:我开始炒做啦。
 
三天前接到新浪博客术术小姐的电话,邀请我下周三参加一项活动——新浪网、中国房地产报和幸福工程联合举办的“中国地产慈善之夜”。
 
由于接电话的时候刚好四周嘈杂,没太听清全部内容只听到“地产”两个字;我笑着说:“我家里家外只有一套房子,真没想过做房地产的生意啊!”
 
后经术术小姐大声解释才弄清,哦原来是一次房地产业的慈善活动。具体形式是:通过现场拍卖筹集款项捐给贫苦山区的母亲。
 
“你有什么可以拍卖的吗?”术术小姐问道,“如果没有也没关系,能来参加就可以了。”
 
慈善,多么崇高的一个字眼啊!许多年以前,在上大学期间和刚上班不久曾经先后两次通过希望工程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款,钱虽不多,却也感觉无上光荣;还接到过被我赞助上学的孩子的来信呢。
 
这一次当然不能空手去参加慈善活动,我决定将自己保存的一件球衣拿出来,现场拍卖!
 
球衣来历:
 
2002年6月前往日本采访世界杯期间,在组委会官方纪念品专卖店用70美元买下一件贝克汉姆英格兰队7号的正版球衣; 2005年8月20日晚,皇家马德里访问北京抵达国安香河基地内,通过关系找到贝克汉姆在这件球衣上签上了名;
 
尽管如今小贝在足球场上有点“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但这件签名球衣还应该是有一定保存价值的。尤其在其已经大体告别英格兰国家队的背景下,球衣更平添了几分纪念意义。
 
希望那天能拍出个好价钱,以便可以多救助几位贫困的母亲。
 
坦白讲文眼里说“家里除了房子和车之外,这件球衣最值钱”多少还是有些夸张,仔细想了想还应该有两样比球衣更值钱的——一个是“人”;另一个就是“现金”了。
 
OK,炒做完毕。
PS:心疼不已……准备拍卖贝克汉姆亲笔签名的球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