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拍拍李静
拍拍李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61,456
  • 关注人气:81,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我爱的“小朋友”

(2007-06-02 13:03:49)
 

给我爱的“小朋友”

 

日子过得好快,眨巴眼睛的功夫,2007已经走过一半。

昨天是沐尔的节日,六一~

为了这天,提前几周前,就已向各组主编们打好招呼,请好假~

下午出门,带沐尔去她最喜欢的冰淇淋店,一起看早已订好票的木偶剧,

就这样,我们一起大口大口地吃着冰淇淋,一起放声大笑地走在路上,

一起随木偶剧情的变化而惊呼着……

 

对我来说,更把沐尔当作我的朋友,一个很好很好的“小朋友”

每当心情低落的时候,看到她,一切的不快就会消失不见。

她骨子里有种韧劲,是我所没有的。

她很感性,她会邀我一起到楼下的小亭间赏月,会随时吟诗感叹……

沐尔也很早熟,总能顾及周围人的情绪,從不曾无理取闹。

每天接连不断的工作,很难有多余的空闲来陪她,而从未向我抱怨。

可她会偷偷跟姥姥央求,到棚里来看我,

于是,我会在录影时突然发现下面有个小小的身影,乖乖地坐在小板凳上,

静静地注视着我……

 

沐尔一天一天地在长大,我总是会像当初幻想自己一样地去幻想她的未来……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每天快乐的生活!

因为,梦想的未来就是真实的现在~

给我爱的“小朋友”

 

给我爱的“小朋友”

 

给我爱的“小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