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艺
林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5,156
  • 关注人气:72,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应该征缴全国“五性”节目、广告黑名单

(2007-09-06 15:19:54)
标签:

两性话题

五性节目

广电总局

叫停

黑名单

性家教

林艺

 
应该征缴全国“五性”节目、广告黑名单
                                                 (图片来自网络)
广电总局:发现不了我们怎么打?
新浪网友:我们揭发了,看你还打不打?!
 
网友们动起来,
社会文化环境就会好起来
受影响的青少年就会少起来……

 

 


    征集“五性”节目、广告黑名单  

我们应该来一场全国征缴“五性”节目、广告大行动

     
                     林艺

  各位网友,我是一个关注青少年性教育的义工,也是“中国性教育公益模式”理论和实践应用探索者。
  今天在网上看到广电总局又发布禁令,将四川和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五性”节目叫停,并明令各级广电机构不得策划、制作、播出这类节目,正在制作、播出的必须停止。
对于一个性教育工作者,看到这样的消息,真的感到无比欣慰。终于有部门下狠茬出面治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长期以来,人们都关注着自然环境,并有很多组织和个人为此做着努力。我们都知道,自然环境的好坏,关系着我们子孙后代。可是,很少有人考虑另外一种环境――社会环境――孩子们所生活的这个社会环境!
  自然环境受到污染,我们下点力气就可以解决了;可是社会文化环境受到污染,被污染的不是我们视觉中的东西,而是品质和灵魂。
  灵魂深处的污渍却难以洗涤。这被影响的可能是一个人的一生、可能是一个家庭、可能是整个社会、可能是一代又一代的人!
  正因为如此,广电总局在近期连出猛招,叫停了一个又一个有伤风化、污染社会环境、对青少年成长和社会风气有影响的节目。
  广电总局的禁令发了,可是对于那些不上星的、那些市级的、县级的众多的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广电总局能监控到位吗?在利益的面前,下面的广电机构能够及时叫停吗?
  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些节目一天不停,就毒害着我们一天。
    所以我提议:全国网友联合起来,开展集中征缴涉性节目、广告大行动。
  让我们都来做净化社会环境的督察!
  用网络截图、用照相机、摄像机,或者就用您的文字,把您看到的,还在播出的涉性节目和广告都记录下来,发到网络上来,让那些只为自己利益不考虑青少年、不考虑社会、不考虑国家的广电机构的败类,统统地曝光于天下,并被相关部门处理。

征缴内容: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还在播出的“五性”节目和广告。
五性是指:涉及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性器官和性药功能
播出时间:以前曾经播出的就不算了,就是在现在还播出的相关节目和广告。
重点监控:非上星频道、地方台。
曝光方式:网友在博客上发表相关文章(或在本文下留言),说明什么电视台、什么节目、大约播出时间,最好有图片资料。



网友报料:
 
8月1日,广电总局发出叫停性暗示广告的禁令,我也曾撰文《单凭广电总局叫不停“性暗示”广告》。网友反应比较热烈,并有网友曝光多家电视台还在播出。

博林也做性药广告:在江西的4套5套6套滚动播出?

朱时茂夫妇:六十分钟不会输?



网友说,以下电视台还在播涉性广告:
齐齐哈尔 大庆 鞍山 张家口 新疆 伊宁 宜昌 
―――――――――――――――――――――――――――
新闻链接:


           广电总局叫停涉性生活等“五性”节目


  京华时报9月6日报道  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和成都市人民广播电台制作播出肆意渲染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性器官和吹嘘性药功能等淫秽不堪的“五性”节目,广电总局昨天对此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停播。《通报》还要求各级广电机构不得播出此类节目。 
  《通报》指出,四川人民广播电台经济节目、交通广播和成都市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文艺频道、经济频道近期在每天21点以后,用2-3个小时公然谈论、肆意渲染描述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和性器官,大肆吹嘘性药功能,内容淫秽不堪,色情下流,严重污染社会风气,损害广大受众特别是青少年身心健康,严重损害广播电视形象,败坏广播电视声誉。总局责令两台立即停播这些违规节目,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认真查处。
    《通报》还对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做出明确要求,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名目策划、制作和播出违背伦理道德、亵渎科学文明的节目栏目。凡涉及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性器官和性药功能等的节目栏目,一律不得策划、制作、播出,正在制作、播出的必须立即停止。
  《通报》强调,各级广播影视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要摒弃低俗、色情、下流内容,为广大受众特别是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各级广播影视行政部门近期要对所辖区域内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的所有栏目节目进行集中检查清理,发现此类内容的,要立即纠正。
http://www.stdph.com/xstj/SuoSGD2/ghost/img/index_r5_c5.jpg 
 
林艺“性家教”手记出版发行 
 
国际性教育专家向全球推荐:
 
这是一本家长和孩子都应该读的书……
 
每一个故事,都会让更多的孩子不再重蹈覆辙!
全国新华书店和各大网络书店有售
 
本书精装双色印刷:
开本:16开
页数:221页
字数:22。5万字
首印:2。0万册
定价:24。8元
科技文献出版社2007年8月出版

 

邮购:25元(平邮,免邮费)

地址:150800 哈尔滨市方正邮政103信箱图书邮购部 范春梅 收

 

 
应该征缴全国“五性”节目、广告黑名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