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军波
谭军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6,492
  • 关注人气:2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商业旺地办文化讲座

(2017-08-28 16:22:33)
分类: 生活随笔

    昨天台风“帕卡”来,东莞是福地,影响并不大,风小雨弱,厚街万达广场的厚海文化周末活动如期进行。

    两周前其掌门人龚总与我商量,想在商场内注入文化元素,在经常举办车展等产品发布与营销活动之地办文化周末,想让我为其活动打头炮。虽然担心在嘈杂的环境中做文化讲座影响效果,但为了支持老朋友,还是硬着头皮答应试一试。于是,昨天下午“把坚持当习惯”讲座并签名售书活动在厚街万达广场中庭开讲。

    我通过父女互序的三本书《我是交流生》《东莞需要温暖》《2016年中国电影市场观察》,讲述如何带孩子看电影写影评培养孩子写作兴趣,分享出国留学理念以及阐述坚持的力量等话题。

    以往此讲座都在读书会、书院、书店、会馆进行,第一次在人流密集,熙熙攘攘的环境中举办,效果比想象得好,许多朋友发来微信点赞并与我交流,颇为欣慰。

    向龚总为代表的万达人的创新精神致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