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善用佳软
善用佳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4,673
  • 关注人气:3,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推荐邮箱检测工具:simple check

(2005-10-31 14:05:44)

国内的网站上,simple check还是6.x版的,主页还指向http://www.geocities.com/SiliconValley/Lab/7468/index.html

我下载了一个,发现about信息是未注册,与介绍中的不一致。于是用google搜了一下,发现它已经变为开源软件了!真高兴!

于是,找到它的官方网站,把其中的一篇翻译为中文,便于大家了解。


http://www.simplecheck.net/img/sc-logo.gifcheck" TITLE="推荐邮箱检测工具:simple check" />
What is SimpleCheck?

 http://www.simplecheck.net/img/sc-mainicon.gifcheck" TITLE="推荐邮箱检测工具:simple check" />


SimpleCheck 是一个小巧的 e-mail 处理和提醒软件。它运行在 Windows 9x, Windows NT4.0 和 Windows 2000/XP 的系统托盘中,可以定期检测多个 POP3信箱。 SimpleCheck 可以完成绝大多数大个头的Email客户端所具备的功能,但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和软件体积都小得多。

SimpleCheck 无须安装,也就是说,你可以复制之后就运行它。所有相关设置都存放在一个后缀为 scpf 的文件中 (SimpleCheck profile)。这使得用户转向另一台计算机时格外容易。

SimpleCheck 如何工作?
每个信箱都可以独立设置定期检查的间隔和仅在特定的时间段内检查新信件。当它在任何一个信箱发现新信件时,会通过如下方式处理:

1. 声音(. wav) 提示 或/并
2. 系统托盘图标闪烁 或
3. 处在最顶层的信息提示窗口 或
4. 启动邮件客户端 或
5. 弹出主窗口

SimpleCheck 有许多可自定义的设置。对每一个信箱,你可以选提示声音、信息过滤、检测日程、邮件客户端。此外,还有一些全局设置,允许在无拨号上网、设置代理SOCKS服务器的环境下,SimpleCheck 进行不同的操作。

新邮件会显示在结果窗口中。结果窗口包括两部分:
-账户树
-信件头(包括:发件人、收件人、标题、大小、日期)

过滤是 SimpleCheck 的一项重要功能。信件过滤规则可以针对每个信箱或全部信箱设置。 符合过滤规则的信件可以被自动删除.
、自动预览、保存到硬盘、或向发信人发一条出错信息。全局过滤规则可以从文件中导入,并通过局域网在几个用户之间进行共享。

SimpleCheck 还可以启动你默认的邮件客户端,删除不需要的信件,下载一封或几封信件到预览窗口。不仅如此,它还可以撰写或快速回复邮件。

用户可以建立多个配置文件 (.scpf) ,它们可以分别针对不同的信箱,也可以是针对同一个(或一批)信箱,但是拥有不同的设置。从程序中可以很容易打开这些配置文件,也可以通过命令行加参数来进行。

SimpleCheck 支持安全 POP3 和 SMTP 认证: 对POP3服务器的APOP 命令、对SMTP的 AUTH CRAM-MD5。

SimpleCheck 还可以自动拨号。

SimpleCheck (c) 1997-2004 Max Kotchouro
xbeta@163.com 由英文翻译为中文 2005年10月28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