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沐_娜塔多澎
杨沐_娜塔多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3,504
  • 关注人气:22,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萨佩]可口可乐小镇一瞥

(2008-11-14 14:21:18)
标签:

可口可乐

一瞥

小镇

黑人妇女

津巴布韦

分类: 环球季候风Global

[鲁萨佩]可口可乐小镇一瞥

 

    正准备打个盹时,又一个小镇冒出头来。鲁萨佩因为要和当地部门取得联系,车子没等我们要求就停在了镇子中的一块空地上。

    突然停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感到一切都很新鲜,举着相机几乎是不停歇地拍照。大树下、凳子上,甚至木头、台阶上都坐满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我们这些黄皮肤老外,俨然成了眼球焦点。可口可乐的大红色罐体昭彰地摆在他们的面前,很快我就发现,当地人可真是喜欢这个有美国烙印的东西,居然东西南北分布着五六个。

  [鲁萨佩]可口可乐小镇一瞥

 

[鲁萨佩]可口可乐小镇一瞥 

[鲁萨佩]可口可乐小镇一瞥 

 

广场的一侧临着一条大街,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街对面的拐角处有个商场,而广场的后面就是一个果蔬菜市场……年轻的黑人妇女腰上扎了一条橘红色围巾很是明丽,我邀请她进入我的镜头,她先是非常腼腆,然后重新扎了扎围巾给我一个灿烂的笑脸。

[鲁萨佩]可口可乐小镇一瞥 

 

    大多数人还是表现得比较警觉,不喜欢被拍照,回绝的神情很坚决,

    不过我的和善和微笑似乎是最好的通行证,允许我拍下了他们寻常生活得画面。 

 

[鲁萨佩]可口可乐小镇一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