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饼穿搭札记
大饼穿搭札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88,614
  • 关注人气:29,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双鞋的7日挑战!运动鞋,怎能复古、优雅…玩百遍?

(2019-06-16 21:07:25)
标签:

服装

分类: 基础单品

本 期 导 读

饼的7天挑战开始!

 一双大头鞋的7种不同搭配

哈喽,姑娘们

又要和你们唠家常、聊穿搭啦

我的旅行游记、好物分享、生活感悟...

关于我的一切

都在本饼的自留地

公众号【大饼style】

用视频在记录生活和故事

宝宝们,一定要来看噢~

Hello宝宝们!在上周,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想要通过拍vlog来记录我的日常穿搭。而第一个选题,就是刚入手的新宠——1双白色大头鞋。

这次要挑战的,可是真的7日搭诶,想想都觉得有些紧张!那么,挑战结果如何?

------ 图文版 ------

- 大头鞋·7日搭 -

  • 为啥选择大头鞋?

鞋子才新入手,爱在心头上呗~喜新厌旧,从来是“消费主义”的最直接原因呀?否认不急!

但我心里隐隐明白,会说“无法欣赏、不易借鉴的人”,定不在少数。坚持穿它,是我的倔强,也是我对穿搭最原始的爱——能够为自己做主,表达想要表达的自己。

  • 一双鞋而已,又究竟能有多表达性?

哈,那你想少了!从秀场上的一眼万年再到连卡佛的上脚试穿,好像每个瞬间都确定了这鞋当是属于我的。

买鞋当天竟有记录,也是罕见

“破皮”、“一条条的摩痕”……,本就是我对小白鞋最具真实感的印象,那些被刻意呵护的崭新鞋履,总是于我难以动心。哈~这种微妙的喜好,或许早就注定,迟早要把我指向,同样为“古着”痴狂的Martin Margiela的。

更何况,Chunky Sneaker(老爹鞋)大大丑丑的样子,给我带来的舒适感和叛逆,也早已与潮流无关。我爱的单品,不见得要给我多美的样子,但得是一分出门在外的从容和安全感。

你瞧,说它是双只需有点功能性的鞋是不错,但另一方面,它也是我内心某个角落里,最想要表的我~

  • 1双鞋的7日,会是什么样子的?

不再做过多的铺垫,记录下的最日常的我的样子,咱们开始吧~

Look 1.

普通的工作一日,于是穿搭也是最普通的样子。用经典条纹针织衫,搭skinny的烟管裤搭配大头鞋,松紧配,显腿瘦!

配色上就是绿色和棕色的大地款撞色,一套完全不过脑的look~

对了,要来吐槽的是,上海今年的气温真的有些怪,忽冷忽热的,所以看到我穿任何单品,你们都别觉得奇怪!

上衣:Aderson Bell | 裤子:Simple Pieces | 鞋:Martin Margiela

腰包:FENDI

Look 2.

第二身,砖红色的polo衫&缎面绿阔腿裤,走的是我一贯喜爱的红绿配,复古撞色

至于鞋子和包包,有没有眼尖的姑娘能发现,我其实是把耳环配色做了个拆分!穿搭吗,就是玩啊~什么都可以试着来。

BTW,千万别被上镜好看就迷惑了,这种发光的厚质感的缎面裤,日常里穿超显胖的

短袖:UR | 裤子:Snidle | 鞋:Martin Margiela

包:Marni


Look 3.

到了可以露肉的季节,露肩top必备呀~收腿的joggers自然也能和大头鞋很好的匹配。

不过工装裤带着oversized的属性,再加上大头鞋,上半身要配件贴身的skinny单品,才能视觉上有一定的显瘦效果。

至于这种露肩上衣的露不露肩带问题?选择同色系肩带,也就无需care这个问题了呢~

上衣:SPMA | 裤子:Zara | 鞋:Martin Margiela

腰包:FENDI

Look 4.

大头鞋很难正式?对!但是因为要参加的是职场感的Jason wu家的活动,我选择了混搭西装和开叉裙,制造娘man平衡感。

套路依旧是西装+开叉裙+吊带的老套路,但是你瞧,不一样的选品是不是效果大不同了呢?

哈,这一身超级得意的,西装是新发现的一个淘宝设计师品牌LUCENCY,是那种oversized的dady廓形,超好搭配。就是现在穿有点点热了~

包:Marni | 鞋:Martin Margiela

西装:LUCENCY L9zfYVByc6T

Look 5.

大头鞋连遇活动,依旧是要打造一点正式感。于是,拿出了Skinny又sexy的包臀裙和大头鞋松紧配,下半身显瘦不易俗气~

今年的白衬衫基本就靠这件massino dutti啦,想不到穿啥的时候,都是它来给我救场~上身太素,就靠亮眼的下装来吸睛。

对了,关于白衬穿出不一样?我真的完全热衷于打结这项老掉牙技能,虽然就是打结那么简单,但是打造出来随性感完全不同!

衬衫:Massimo Dutti | 裙子:Zara | 鞋:Martin Margiela

包:Marni

Look 6.

不喜欢被衣服拘束,穿让自己觉得舒适的衣服是我一直以来的初衷,so,第6套如是

垂坠感的阔腿裤配大头鞋,无敌显腿长!慵懒的周末,就爱这么随性自在。

包:Louis Vuitton | 鞋:Martin Margiela

服装裤子都是老物件儿了,不提也罢

Look 7.

没 有


你们是不是一定会好奇,一双sneaker在夏日连穿7天会不会臭?

所以……第7天就没有然后了!啊对~“得了臭脚丫,一臭臭全家”,给你们推荐一个小林除鞋臭喷剂吧~没有特别刺鼻的味道,除臭效果却很不错!

好啦,到了这儿,第一只用1件单品做7天穿搭的挑战,就到这啦!还是老惯例的一组汇总图,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look?

如果没能给你太多的借鉴或者启发,那么真抱歉了呢~毕竟,这一辑,本就是专属于我的穿搭记录呀!你我不同,又怎会“全然雷同”呢?

而关于搭配,真的没有完全铁定的Yes or No,“尝试”我想将是我一直会努力去做的事儿,因为想看不一样的自己,发现更多的可能性!所以,有什么单品想让我挑战的?不妨给我留言呀,我是相当的期待呢~

最后,就酱啦,girls,咱们下回见~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一双鞋的7日挑战!运动鞋,怎能复古、优雅…玩百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