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饼穿搭札记
大饼穿搭札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88,614
  • 关注人气:29,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众期待小白裤、300多的林允同款...这些单品618打到骨折!

(2019-06-12 23:25:26)
标签:

林允

护肤

分类: 基础单品

本 期 导 读

上半年最后一次打折!

618省钱清单


Baby们,端午节结束,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也没啦,是不是有点失落?




其实不用啦,毕竟还有令人期待的618买买买啊

之前Miss 烧饼就说过,每年年中,品牌为了清掉上半年库存,方便下半年上新,折扣力度往往比年末还给力。




比如我自己,去年618入了5盘addiction 眼影,到手价比我在日本看到的更低




顺便还投资了两件Massimo Dutti真丝吊带打底,原价450,到手190!后来整整一年都没见过更划算的价格...




但是,折扣季最怕盲目买买买。因为便宜,不考虑直接下手,最后只可能出现两种情况:

  • 买回来发现东西质量差,或很一般,或根本不适合自己
  • 心一热买太多,非必需品,最后只能闲置。





所以,今天,Miss 烧饼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工作室已经有人入手,穿过/用过一段时间,真的值得在618囤货的单品。




话不多说,咱们开始吧!

Simple Pieces旗舰店


  • 折扣信息:3件九折、满减优惠、官方津贴等
  • 值得买单品:裤子、裙装、T恤


Simple Pieces咱们写过好多次啦!它现在是饼粉们询问度最高的牌子。

哔哔这两身,上周照片刚放出来,后台就涌来一大堆人问链接...




对啦对啦,是Simple Pieces啦!

这条万众期待的小白裤,我要夸爆它!!高腰A型,面料厚度适中,微弹,我这种大腿粗、屁股大的人也能穿。米白+棕缝线,特别有质感。



类似款条纹衫Simple Pieces也有卖~

尤其推荐给梨形妹子

~千年一遇的不挑人小白裤,就是它了!

尺码分得非常细,有臀围和身高两个维度,类似于半定制,所以不会出现屁股刚好,裤长又偏长的尴尬。腿不直也能穿。


原价549,到手价299

同系列还有一条牛仔蓝的。

这种纽扣牛仔阔腿裤今年特别火,法国博主最爱拿来搭方领衬衫、小吊带。显高又复古,趁618买一条,不怕冷的可以一直穿到冬天哦~




还有这条小红裙,裙型赞到爆炸!

A版带褶,对下半身薄,没屁股,没腰,或大腿粗的人友好。红色夏天穿鲜亮,搭配海魂衫,有种法国老电影的味道。到手比原价便宜了180!


原价499,到手价319

它家的内搭T恤也很值得买。面料、版型相当能打,明星博主翻牌率超高。

这两件,一件是slogan元素,写着“May the bridge I burn light the way”(愿我烧断的后路,照亮我的前程)。另一件是法官插画,特别又个性,能穿春夏秋三季~


左款原价299,到手价169

右款原价349,到手价199

我自己最种草哔哔的衬衫和彩条纹吊带。

实物都见过,衬衫面料非常柔软轻薄,适合当防晒衫;彩条纹吊带有点泫雅风,不会太露,收副乳,搭简单的牛仔就chic,还能作内搭配西装~



左款原价249,到手价149

右款原价799,到手价299,

它家的折扣力度Miss 烧饼研究过,没水分,非常实诚:

16号买3件打9折,建议拉闺蜜一起凑单。还有官方津贴、满减优惠券(399-30,799-70,1599-150),满额送礼福利等。具体大家可以到店看下。

OLAY官方旗舰店


  • 折扣信息:参加预售,相当于买一赠一!
  • 值得买单品:Olay光感小白瓶

Olay的光感小白瓶就不用多说了吧!!

每次打折都靠抢,夏天尤其难买。想美白、去黄的妹子必囤!!高圆圆、宋茜、何穗都在用。




它的主打成分我超爱der——烟酰胺!

研究过护肤的妹子应该知道,这是最有效的美白成分之一。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时修复皮肤。而且,它不是光敏成分,白天也能用~




其实,Olay一直是公认的烟酰胺大佬,5%黄金浓度,99%的高纯度,杂质少不易刺激皮肤。

独家美白专利烟酰胺+Sepiwhite美白因子,美白去黄效果非常好。工作室妹子使用了两个星期,变化就非常明显。



咱们饼boss,属于天生白,但稍微一晒就立马长斑的肤质。

去年开始用Olay之后,情况就好多了。质地轻薄,吸收快,但却很滋润,不像一般美白精华容易拔干,干皮也能用。




最重要的是!!人家618简直打到骨折啊!!

原价280,到手229!现在付定金30参加预售,16日付尾款即买30ml享60ml,相当于买一赠一!7000名前付尾款,还加送14ml,简直划算疯了...




姑娘们还可以拉闺蜜一起买两瓶30ml装!

相当于带走4瓶(共120ml)的量,加上优惠券,算下来一个人单瓶只要199!比原价便宜了近100!




而需要长期囤货的姑娘,可以考虑这个方案:

买50ml装,折后价299。加送50ml,同时1500名前付尾款,还有14ml送。算下来一毫升只要2.88,比打折前便宜了5块多!



ALDI奥乐齐天猫旗舰店


  • 折扣信息:日晚霜套装原价489,16日0点开抢到手只要185
  • 值得买单品:LACURA鱼子酱系列


LACURA之前就安利过啦~

它来自boss大大推荐,最初在欧洲ALDI超市入手。是德国性价比最高的护肤“国民品牌”之一,国内阚清子代言。




它家最厉害的是鱼子酱Caviar系列,好多人叫它平价版La Prairie。不用花贵妇的钱,就能拥有贵妇级护理

很适合25+需要抗初老的姑娘,也是我的近期最爱~




这款日霜,超级推荐~

除了鱼子酱,还有雪藻精华和透明质酸,上脸贼保湿!有些日霜早上涂,晚上皮肤就变得巨干。但用它,我感觉皮肤是越来越细嫩的。




而且,它自带SPF15的防晒值!!上脸有润色效果,有时我直接拿它当妆前打底,懒得化妆时,还能直接当素颜霜使~




同系列的晚霜,是有点厚的乳霜质地,上脸过一会才能吸收。

按照我的护肤习惯,这种滋润、功能性强的面霜,睡前当睡眠面膜糊脸上,第二天醒来,就能拥有超水嫩,超紧致的皮肤~~




Miss 烧饼推荐大家整套入,效果更快更明显。

618原价一套489,到手价只要185!平均一瓶鱼子酱面霜只要92.5,比普通保湿霜还平价!就没见过这么便宜大碗的

,品牌爸爸这是要吐血了吧...

danielklein手表旗舰店

  • 折扣信息:300元优惠券
  • 值得买单品:手表


danielklein来自土耳其,风格优雅而浪漫。

虽然这个牌子在国内略小众,但欧美戴的博主可不少。第一次注意到,还是林允给《CHIC Magazine》拍的这组片,手表好吸睛!




它家618折扣,连我都贼心动的!

原价1k+的手表,折后只要699,基本是对半砍,加上饼粉专属300元优惠,到手只要399!!简直便宜疯了好嘛??




这块,就是林允戴的那只。

灵感来自山茶花,表盘泛着天然贝母的光泽,刻度也被做成花瓣的样子,看起来浪漫又大气,还带点小香风的气质。




它是不锈钢表带,石英机芯,兼30m生活防水。

手表该有的性能,DK一个都不差。表盘外围镶了一圈钻石,刚好增加一点小华丽,职场或社交戴都ok。原价1089,折后只要699!加上饼粉专属300元优惠,算下来只要399!




另一款我也同样推荐~灵感来自凡尔赛花园的金蜂,也是很多大牌爱用的元素。

小蜜蜂浮雕图案,戴在手腕上,充满少女感!除了玫瑰金,还有素银、波尔多红和黑金可选,可酷可甜,全看自己喜欢。




而且,它的表带非常特别,叫米兰尼斯(Milanese)。

最初发明于1960年,特别之处在于:把金属织成像布一样柔软的效果。不仅比普通皮质、刚质表带透气,而且更加时髦,佩戴起来像珠宝一样。




重点是!!它家618买手表就白送手链,单买还得花199,限量500条

~简直赚到!

细细的双链,显得手腕很纤细。天然贝母也特别有质感。单戴就足够好看了,和手表叠戴更是绝配!!




大家可以去danielklein旗舰店,跟客服报暗号“大饼”领取300元大额优惠券。现在折扣价比618还便宜,顺带避开高峰、断货和后面的快递潮,千万别错过!


MASHAIRI 饰品


  • 折扣信息:5折起、价格直降,满减优惠
  • 值得买单品:明星同款配饰


不管小白还是职场老手,为上班准备点精致的配饰,还是很必要的。对比一下,戴or不戴,差别真的很大!




MASHAIRI就蛮适合职场的。张钧甯在职场剧《温暖的弦》里几乎全程戴它家。

它家都是925银镀18k金材质,防过敏且不易氧化、变色。尤其让人感动的是,基本都是纯手工的,连耳针都极其顺滑!




这对小蜜蜂耳钉,是我近期最爱~雕工精致到爆炸,凑近看,有好多细腻的细节,就像一件艺术品!

而且,它有两种戴法哦~小蜜蜂可拆下来单独戴,不同的造型、风格、场合都能hold住,预计到手价309,相当于收了两对耳钉,划算哭!

滑动查看。断货王-四色可选。耳饰可一款两戴。



黑色复古,白色泛着贝母光泽,更温柔优雅,适合喜欢戴珍珠材质的姑娘;还有墨绿和蓝色可选。



原价339,预计到手价309

同系列还有项链版本,戴起来有硬币项链的效果。同样百搭,还带点暗黑少女的味道。618预计到手价299。



原价329,预计到手价299

这款星星耳链,秦岚有戴过哦~

缀满手工镶嵌的锆石,bling bling的,可仙女可华丽,春夏秋冬都能戴。618预计到手价336,无压力就能get明星同款!

秦岚同款,镶满锆石,质感满分

原价366,预计到手价336

这个耳夹,也是两戴的哦~

可当成普通的长耳钉佩戴,偏优雅;也可当成耳廓夹戴,更酷。非常适合无耳洞少女和喜欢叠戴耳饰的妹子,618预计到手价358。



张钧甯同款,一款两戴,无耳洞可戴

原价388,预计到手价358

需要锁骨链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款平行之弦。

看着有点像小闪电,可以暗暗给你力量~重点是,戴起来闪电刚好落在中央,会显得锁骨特别深,超美~折后价368。

滑动查看,张钧甯同款,夏日必买锁骨神器

原价398,预计到手价368,

不光如此,饼粉们还拥有专属福利:

复制淘口令:ocXgYVMGMkn,打开手机淘宝,就能领到专属大额优惠券(满200-20 满400-45,满600-75等),现在买比618津贴还给力哦~

它家好看的款太多,现在买跟618同价还能避开物流高峰。建议多看看,能淘到不少平价的明星同款~官方直售哦~

Kipling官方旗舰店

  • 折扣信息:全场4折起,第一小时2件85折,满减优惠、30元无门槛优惠等
  • 值得买单品:包包

端午前咱们不是推了一波小众包嘛,当时后台来了一堆妹子在问:有没有好看的双肩包推荐?



当然有啊,比如Kipling~

它是一个比利时品牌,创立于安德卫普。包包主打时髦&实用,饼boss私下出差旅行经常背,我自己也用过Kipling洗漱包。




虽然Kipling平时买不算便宜。但它家的材质很厉害,防水又耐造耐磨,如果你属于包包高消耗,且对容量、轻便度有要求的人,还蛮推荐的。



右款原价790,预估到手价380-519

而且,618 Kipling全场4折起,第一个小时2件85折,还有各种无门槛优惠券、满减优惠,叠加算下来,其实和普通背包价格差不多。




这只双肩包,造型mini,颜色清新,背起来很少女。而且,包型特耐看,不显土。可肩背、可斜跨、可手拎,一包三用。



原价590,预估到手价328-469

细看包包上还有可爱的小猴子挂件,是它家的标志哦~走到哪儿都能被认出来,俏皮又可爱。




它的容量也很可观。雨伞、相机、小件的衣物、洗漱用品都能放进去,很适合小长假出游背。内袋分层合理,收纳控会很爱!




还有这只,强烈推荐!!

实物是很美的雾霾蓝偏牛仔蓝,有点酷又有点小清新。日常搭白色衬衫裙走日系路线,或搭配工装裤变身欧美酷girl都ok~



原价590,预估到手价301-389

它同样有两种背法。包包还能压缩成mini bag,相当实用!日常需要的墨镜,一大堆补妆用品、相机啥的都能装进去。



棚拍有色差哦~实物颜色很好看,可以放心购买

它家618全场4折起,还有满300减30购物津贴、店铺满减优惠等;此外,还有1元秒杀优惠券的活动,18号当天前1小时购买两件,立享85折~

饼粉们还拥有专属满599减80福利哦。618可与店铺其他折扣叠加,比一般人多省了30块哦

~复制淘口令:dpACYercUz5即可领取!

sam edelman旗舰店


  • 折扣信息:买一赠一、满减优惠
  • 值得买:经典、基础款鞋子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折扣季买鞋,多数都能打到5折左右,平时买有点心疼钱的牌子,趁这个时间投资最合适。




但折扣季的鞋子,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剩下的都很丑...加上鞋子季节限制性强,要怎么买才聪明呢?Miss 烧饼有两个方案:

  • 买当季就能穿的,比如这个季节的凉鞋
  • 季节限制性相对较小的基础款,比如春夏秋都能穿的乐福



sam edelman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蜈蚣精饼boss经常穿,千元价位里,算是最好穿,最舒适,皮质最好的鞋子之一。

它家有好多值得买的经典款,618活动非常疯,全场买一赠一,相当于至少打5折。




它家最出名的芭蕾鞋,很多博主明星都pick过。算是必买常青款之一。有花瓣的,有蝴蝶结的,小KK脚上这双就是。


还有夏季必备的double band一字带凉鞋,连明星都直接穿它去走红毯。


其实,这种一字带最怕做工差,穿着穿着就断了,所以必须买质量好的才安心。sam edelman就很合适。




除此之外,尖头高跟鞋、slingback也很值得入。如果你想买一双能起码穿5年的职场鞋,一定记得逛逛~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 折扣信息:部分正装买一送一;满额送小样、礼物等
  • 值得买:修容、遮瑕、单色眼影、眉笔


自从买过伊蒂小屋遮瑕液后,Miss 烧饼就沦为它家的粉丝,连带着哔哔也和我一起入坑了。




它家护肤品不太推荐,太鸡肋,但彩妆绝对算韩系美妆里性价比最高的。价格和质量完全能和某些日系开架彩妆媲美。




618折扣季,它家彩妆价格并没有便宜太多,但会送很多小样和赠品,部分单品还参加买一赠一,其实也蛮划算的。




眉笔是它家明星产品,我身边有姑娘用空瓶了N次,还有直男向我推荐~双头附眉刷,笔触顺滑不结块,适合手残党。现在打5折,只要26~


还有Pony大神推荐过很多次的双头修容棒,高光&阴影一步到位,上脸自然,不会特别发黄。现在买立减20,还送一大堆很不错的赠品。


我自己最爱它家单色眼影,30几块一个,不飞粉,好晕染,显色度也ok,适合新手和下手重的妹子。618买两色,还会多送一色~

尤其推荐BR422号色,非常适合用来打底,随手涂也不会变浣熊眼,还能给眼睛消肿。


全棉时代官方旗舰店

  • 折扣信息:全场5折起、店铺优惠券、限时秒杀等
  • 值得买:一次性内裤、洗脸巾


作为每半年囤一次全棉时代的银,Miss 烧饼一定要安利它家!

全棉时代只做纯棉的东西,从内衣、家居到生活日用都是。不含荧光剂,用在脸上、身体上或给baby用都放心。




它家最好用的就是洗脸巾。我已经买过好几大包了...

不掉絮、非常柔软,吸水性强而且更卫生。刚好避开毛巾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餐巾纸容易堵塞毛孔的问题,非常方便。



而且,我有拿今年的618价格和去年我的入手价比过,是完全一样的。到手都是207,相当于5折。很有诚意,可以放心买~


除此之外, 我还打算买个一次性内裤试试。

身边好多妹子有推荐,即用即扔,适合懒人!尤其是出去旅行时不想洗内裤,带它特别爽~建议买5条装的试试,原价38.8,现在只要9.9!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618买买买清单啦~不知道有没有大家刚好想买的呢?欢迎留言告诉我哦~

好啦,今天就酱,咱们明天见!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万众期待小白裤、300多的林允同款...这些单品618打到骨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