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饼穿搭札记
大饼穿搭札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88,614
  • 关注人气:29,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你4招,轻松做个夏日多彩女孩

(2019-06-07 21:01:56)
标签:

夏季

呼应

气垫

分类: 穿搭法则

姑娘们,大噶好呀

哔哔今日份营业开始

你是否也一样

一到夏季总想摆脱黑白

做个活力的summer girl

但是……

事情总不是想象中的样子

清浅色图案

夏季想给搭配加点颜色

不妨从清浅感觉的马卡龙或蜡笔色入手

樱花粉、鹅黄、薄荷绿

又仙又美又清爽

 

不爱纯色,条纹、印花更易有亮点

搭配也可以简单一些~

通勤、休闲都能hold住!

下装all white和上衣颜色统一

嫌单调?用鹅黄色包包点睛吧!

高级又养眼~

A. Cloud这只包,光颜色就写着“夏日专属”

轻快的低饱和鹅黄

背起来也太温油了啦!

适合性格温和的姑娘,上班也能背哦~

西装通勤look,还有度假风look

有它在手,时髦我有!

文艺少女必备的手账

还有墨镜、粉饼、充电宝等小物

统统都能塞进去哦~

我还有一只它家的灰色信封包

简单、优雅、又文艺

颜值超级高der~~

实用性也ok

日常需要的东西都能放进去

好多妹子都觉得腰包太街头

其实选对款也可以很优雅!!

这只还蛮有小香的味道的

搭配简单的白T,牛仔裤就很时髦

还能当胸包和斜挎包呢~

虽然配色很素

但时髦度依旧在线

况且,这种清浅配色

对我这种黑黄皮才友好哇!

 

Pop Suki这只便当盒

大概是我最后的少女心归宿了!

嫩嫩的浅粉色,少女又不会过分甜腻

拎起来就像要去野餐的法国少女

是特别能点亮心情的一只~

盒子造型让它的容量super赞!

大体积的漫画书、气垫啥的都能放进去

我还在里面藏过一瓶可乐哈哈!

 

这只包在ins已经火了好久啦~

除了粉色,还有丹宁、维希格纹可选

它还有个很好听的名字:take out(外卖盒)~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e91088c99fa24571b5382f6e48f2399d它家的相机包还被我女神gaga宠幸过

鳄鱼纹+马卡龙色的设计

显嫩但又不会过于幼稚

成熟一点的妹子也能背好看

今年不妨选不一样的款式

比如锁链式印花

复古又带点贵气

想要清新、浪漫一点

可选择白色底色+亮色点缀的

搭配浅蓝色牛仔裙就hin美啊

我还特地拿了只“小绿包”

和印花色呼应

小巧清爽,适合夏季

还有酷酷的小狗logo

我这种女汉子也完全能接受哦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b4af4844546f4af9a34754f77f366385这只最适合周末逛街的时候背了!

轻松上阵

只需要带手机、补妆、面纸就ok了~

前面都是擦边球

下面才是正经穿亮色啦!

 

搭配不难,选择基础色

比如黑白牛仔色都不易出错

最关键的还是找到自己能驾驭的亮色

具体的姑娘们可以翻老文复习


姜黄色就是最大的救星啦!!

一件简单的衬衫就足以出彩

搭配时花点小心思

把衬衫打个结、叠戴项链就很时髦

蓝黄撞色容易扎眼

所以我特地选了白包+白鞋

颜色呼应

同时又给造型过渡,增加清爽感

如果已经get单一亮色怎么搭

想试试多色彩组合

那就试试更高级的同色系or相邻色系搭配吧!

组合起来会和谐很多

鞋子主色与外套统一

在细节上加一点橘色小面积撞色

整体吸睛又不会太乱

姑娘们赶紧学起来!!

选包的思路也一样

利用白色作为过渡+保持整体干净

它来自peco

上面有链条装饰,和我爱的街头风很合~

它的实用性还是很可以哒!

蓝牙耳机、墨镜啥的都能放进去

但太厚的气垫估计就有点困难了

小面积亮色点缀

如果对驾驭彩色没啥信心

日常总是不小心就穿回黑白

那咱就曲线救国用小面积亮色来点缀呗

黑白也照样可以出彩!

大家夏天都会这么穿吧?

在这基础上

选一双骚气配色的运动鞋

再加一只和鞋子呼应的包包作为亮点

造型就完整啦!

All black不想单调

就必须在这些小配件上下功夫哦~

全套黑色,只要袜子颜色够吸睛就可以啦!

这只包来自Faith&Fearless

它其实是只钥匙包哦

不算特别能装,

但因为材质很软

所以日常小物还是能塞进去的

我还在Faith&Fearless买过两只包

一只编织袋,一只PVC

嗯,就是为了以后发黄了也不被看出来

如果你的衣橱里蓝色单品很多

推荐它!!

除了黑白,墨绿、藏蓝这些深色

不想在夏季沉闷也可以用亮色点缀

吊带+半裙虽然简单

但peco这只撞色包,一背出门你就赢啦!

而且包包的绿色还和半裙呼应

整体有亮点又统

随身小物都能放

有时我还会在里面放一台相机

周末背它出去就能愉快地拍拍拍啦~

夏季穿出彩的一些小方法和心机

顺便还贡献了我私藏的包包们

不知道大噶可还喜欢?

今日份的营业时间也差不多了

国际惯例放一张look汇总图

方便姑娘们保存

今晚咱就到这儿啦

顺便记得给哔哔

点赞留言转发走一套鸭

我在留言等你们

快来唠唠

明天你都去哪玩or下期想看啥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教你4招,轻松做个夏日多彩女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