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饼穿搭札记
大饼穿搭札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66,292
  • 关注人气:29,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必知的8种羽绒服穿搭套路,冬天保暖也出彩!

(2018-12-11 19:57:17)
标签:

羽绒服

时装搭配

时尚

分类: 7日搭

本 期 导 读

关于羽绒服,饼有话说

饼的羽绒服7日搭

昨天,忽然下雪了诶~今年上海冷的好早啊,眼看北方宝宝都蹲上了暖气屋,在湿冷南方受冻的饼好生羡慕!

今年我还尤其怕冷(明明那么胖),于是我其实早早的就穿上羽绒服了!要是在上海街头看到戴着帽子+口罩+好看羽绒服+大耳环的女孩,很可能是我没错了!

没图,自己想~

趁着后台老多姑娘都在呼唤羽绒服穿搭,我拍了一份千呼万唤许久的7日搭,来分享一下我关于羽绒服的一些心得和搭配ideas。不多废话,直接开始!

Part1

关于羽绒服,饼有话说

要问我对羽绒服的初印象?也只能是排斥了!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丑、土啊,蓬蓬的穿起来像虫子。当然,还有丰满星人穿起来着实显臃肿~

毕竟

以前能买到的羽绒服都是酱紫的啊

而我第一次买羽绒服,也是迫于无奈,完全是春城姑娘的冰天雪地初体验,没有空调和暖气的武汉真的冷,怕被冻死!

我竟然还在合照中

找到十几年前这件丑兮兮羽绒服的身影诶

不过,时过境迁。羽绒服早已是光鲜亮丽的单薄衣裳背后,撑着我的日常~也是我凹造型的时髦必备啦!

至于要问我改变的原因?

还得先说我自身!我忽然对“胖”这个字眼没什么抵触心理,还是在我认清自身之后。我真的特不愿意把时间都花来跟胖瘦较劲,我也不觉得比大众审美中的好身材胖,就是犯法啊?

更何况,胖就是丑?就不能有型了么?我并不这么认为!所以显胖?Who cares!不!至少是I don't care~

更何况,感谢部分设计师们那股“和人不一样”的叛逆劲儿,对Huge单品的推崇!于是,羽绒服借了这股东风,设计越来越出多,也能越穿越好看了呗~

这种穿上大大羽绒度的感觉,也是一种态度!感觉是,越大越能被看见,越有分量感,越能代表我在这站着呢,做自己不容忽视的气势。

而因为设计越来越时髦,其实羽绒服要搭配出彩也轻松又easy!So,饼选了一款正符合这股时髦劲儿的羽绒服,老节目7日搭走起咯~

Part 2

饼的羽绒服10个LOOK

关于羽绒服搭配,之前的文章咱已经说过很多啦,内里一码黑、铅笔裤松紧配你们一定也能信手拈来。But,还有这些搭配可以尝试:

1 羽绒服+牛仔裤

衣橱中最长见的牛仔裤和羽绒服就可以搭呀~搭配牛仔裤我就用酒红色中长款,内搭选择了近似色的咖色连帽卫衣,保持搭配干净。

LOOK1

羽绒服:ICY酒红绒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裤子:ICY撞色洗水牛仔裤

对于冬日牛仔裤居多的宝宝来说,选择红色黄色的羽绒服和牛仔裤进行撞色,冬日里轻松就出彩啦~

牛仔裤的选择,还可以pick破洞、毛须边的小心机,能打破冬天的单调感。再加一双时髦度的鞋子,能提升时髦感~

LOOK2

羽绒服:ICY薄荷绿PVC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这一搭,上班girl也完全不成问题哦~用高领和衬衫叠搭做内搭就能增加OL的职业气质。

2 羽绒服+leggings\铅笔裤

搭配这种膨胀感上衣,的确最不会出错的还得是铅笔裤。所以,同样纤细的leggings?当然也可以啊。所以,日常出门健身,冬日厚实的Leggings套上羽绒外套,妥妥的!

LOOK3

羽绒服:ICY薄荷绿PVC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我运动的时候,一般都是一身黑(legggings+上衣),于是爱玩色的我更偏好用彩色、特色设计的羽绒服,让暗沉冬日同样明媚!

这一招,换成普通的内里一码黑内搭,依然适用~

3 羽绒服+连衣裙

懒的时候,穿条紧身one piece连衣裙,披一件羽绒服就能应急约会啥的~

LOOK4

羽绒服:ICY黑色绒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而这一搭,忽然“姨母上身”的我,也是操碎了心。考虑到乃们年末又要到来的各种年会和party,本饼子选了一条blingbling的亮片吊带裙做内搭,保暖的同时也照样slay全场啊~

4 羽绒服+连体裤

同样是懒人必备one piece,春秋穿的连体裤在寒冷的冬日里也能继续穿。套上羽绒服,就能暖暖的出门了!

LOOK5

羽绒服:ICY黑色绒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连体裤打造一码色轻松显高,不过这一招更适合室内有暖气的孩子们!毕竟,外出的时候,上厕所必须是要顾虑的事儿~

5 羽绒服+半裙

想要在冬季搭出一丝浪漫女人味,羽绒服搭配半裙是个不错的选择~像饼上身这种蓬松感的羽绒服+包臀裙最不容易出错啦。

LOOK6

羽绒服:ICY蓝紫色绒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毛衣:ICY红色绵羊毛点睛线条毛衣

当然这一搭也是为了助攻乃们这群想要在年会闪亮登场的小婊贝们~我用了最近最爱的红紫配,一条亮片半裙轻松成为亮点。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d80117fb9b4c47f1b7a155762756d295日常穿的话,配上更日常简约的裙子,能够无缝衔接的靴子,就能照样暖暖得出门呀~

LOOK7

羽绒服:ICY机车系PU革羽绒派克服

6 羽绒服+阔腿裤

其实廓形单品间也是完全可以相互匹配滴,比如,膨胀感羽绒服和阔腿裤,搭在一起更起范儿~

LOOK8

羽绒服:ICY蓝紫色绒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裤子:ICY单排扣格纹高腰长裤 我有自己动手放裤脚卷边哦

毛衣:ICY美丽诺羊毛花边领打底衫

搭配的重点是,阔腿裤要选择微A型,裤腿不要过大,长度正好遮住鞋面就刚刚好,面料带垂坠感更佳。

此外,用腰带在腰部勒紧做出高腰线,打造出腰型很重要!

7 羽绒服+皮裤

冬日想要为搭配增加质感?当然要利用好皮质单品 !我用了条皮裤来搭羽绒服,除了让搭配更帅气的同时,光泽感的碰撞没想到还带来了满满的质感。

LOOK9

羽绒服:ICY绒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不过呢,选择上,依然是上松下紧,并且哑光的皮质单品更显品质感~

最后秉持着本饼有看有送的一贯原则 ,再奉上大饼砸的同色系搭配一组。

LOOK10

羽绒服:ICY绒光感白鹅绒羽绒服

裤子:ICY米兰秀款裤脚绑带锥形裤

色彩上选择了简单的同色系,而锥形裤呢也是松紧配中常用的纤细感单品之一。So,同样的套路,不同的选择,搭配是否就大不同了呢?

好啦,10套搭配说完,除了早前咱们说过的基础搭配,加上这一波不那么基础的玩搭,想要让冬日里穿羽绒服也继续出彩,你们get到了嘛?

Part 3

饼之选款有缘由!

而要问饼的羽绒服出自哪里?其实就来自饼就推荐过多次的ICY啦~一直说要让“好的设计穿在对的人身上”的ICY,今年的羽绒和保暖单品们真的好看爆了(豪不虚夸)!

而我之所选择这款的原因?还真的有蛮多话说滴,也完全适合羽绒服做挑选时的共性参考。

Tips1

首先说长度:对于追求实用性的羽绒服,我个人最偏爱一手长的中长款。能保证保暖性的同时,又行动方便,视觉上能修饰身型,穿起来不失气场。

别多想了,一手长真的就是跟手一样长!

Tips2

再说说玩色星人被色彩直击的内心!我首先被击中的是薄荷绿、粉红、电光蓝……因为在本就暗沉的冬季穿出个性,不撞衫!

没想到,在收到货的时候才发现这款太贴心的设计了多种面料~

  • 喜欢潮感十足的时髦姑娘可以选择PVC的面料。
  • 而低调爱柔软面料的妹儿们完全可以选择绒光感的面料,超贴心的!

Tips3

版型上说呢,这款款式设计上是蓬蓬的面包服。因为完全符合oversized、近两年趋势里的huge理念,穿上虽大,但视觉上反而显娇小和瘦呢~

不过,选择羽绒服才不能光看外表好么?更重要的还是实用性。咱们先来个羽绒服知识小复习:

  • 根据白/灰鹅绒>白/灰鸭绒先判定一下保暖度,白鹅绒的保暖性最好。
  • 选羽绒服,含绒量和充绒量也很重要,90%的含绒量就是最高的,充绒量在200~500g浮动,就是正常的。保暖性随着数字越大而越好。(含绒量和充绒量大家看之前的文)
  • 还可以看看蓬松度,蓬松度越大的羽绒服越轻便保暖。

Tips4

想要看内里先看商标,这款的商标是90%的白鹅绒。虽然我没拆开看,但是我还找ICY工厂要来了填充的羽绒包,确确实实的是以白色大朵大朵的绒朵为主哦~

Tips5

充绒量也高达≥253g。咱最直接就是看看蓬松感,回弹力,来大概判断填充物的好坏啦!

这款的回弹力超级棒~所以,最近飘雪天的上海,我内里一个U家长袖打底加上一件这羽绒,户外穿完全冇问题。

Tips6

除了填充物,面料也很重要哦。饼选的这系列羽绒服,还具备超强的防水性,完全可以防雨雪。这几天上海连绵下小雨、小雪呢,我出门啥的,基本不打伞!

一整杯水倒掉后,全都顺着流淌下来,防水效果杠杠的~

Tips7

饼子收到的刚出厂的羽绒服,也完全没异味儿。细节上,绗线充绒铺设完整;袖口有多个扣,可进行松紧调节;金属啪扣的设计很精细啦~

Tips8

甚至就连咱最头疼的问题——羽绒服的清洗,这一款也完全解决了!饼上身的中长款竟然是免洗的!!!脏了用棉布擦试,异味晾晒就行,堪称懒人福音!

总的说来,这款羽绒服真的时髦度和保暖度都值得高分,作为冬日必备的大件,非常值得推荐哦~

如果小个子、量感小居多的姑娘们怕驾驭不了中长款?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还有还可以选这款:

饼家157cm的小个子代表Nancy,看了我的中长款之后,自己立刻入手了短款,已经穿了好多天啦,竟然也很好看诶。短款的小A廓形,搭配skinny的下装,轻松就是大长腿(真的没拉腿)!!!

羽绒服:ICY炫彩系喇叭袖短款羽绒服

另一个155cm的可爱派妹子上身试了一下Nancy的雾霾蓝,竟然也毫无违和诶~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da972ff2adb440f0bad93b566d1aaa69而这款70%的白鸭绒填充的羽绒服,我们测了蓬松和防水的效果也都杠杠的!更重要的是,这一款双12折扣只要599元,还有多个颜色可以选,性价比简直太高了~

如果这两款还满足不了你?我还挑了一款军绿色带毛毛帽子派克羽绒~领子超暖的,帽子还可以拆卸。

真的,实物超级显贵又帅气,而且据说面料少,是限定,绝对不易撞。

羽绒服:ICY机车系PU革羽绒派克服

而除了这几款,ICY今年的保暖派羽绒服和派克大衣都超级值得选的,而且赶着双12的折扣很值得入手~

这几款派克大衣的毛领都是可拆卸的,一衣多穿和清洗都很方便~

派克服:ICY蓝灰派克棉服

派克服:ICY黑色可拆狐狸毛

派克服:ICY貂毛撞色派克服

好啦好啦,我真的说了好多,赤裸裸的暴露了我对ICY的爱!希望今天这篇羽绒服文对你有用。

祝仙女们买的开心

就酱了~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必知的8种羽绒服穿搭套路,冬天保暖也出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