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饼穿搭札记
大饼穿搭札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88,614
  • 关注人气:29,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位博主支招,穿的出彩就这么简单!!!

(2018-10-19 11:33:06)
标签:

醒目

改造

眼球

分类: 穿搭法则

本 期 导 读

穿的醒目被看见,不同博主怎么说?

 


姑娘们,晚上好鸭

我是从月更努力走向周更的哔哔

虽然这是一条漫长的路


正当我痛定思痛

坐在电脑前自我反省

决定要埋头苦写的时候

让人分心的事就发生了

上海时装周开幕了!

其它的文我只能先放放


这个半年一次的

时尚网友大型面基现场

面基的女孩子跟我们往常说的“穿的日常”

有那么一点不一样

她们热衷的都是穿的“被看见”!


于是

就着饼Boss遇到的这些熟悉身影

哔哔我要来围观下

顺道问问她们的穿搭心理到底与你我有哪些不同!



1

在秀场




Q1: 你想要被看见的意义是什么呢?

A: 穿得好看并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呀~我觉得穿得好看是一种认真生活的态度,也是能让我找到乐趣的事儿。

非要说意义吗,或许跟我的身份有关,作为公众人物,穿得好看不仅是一种礼貌也是一件应该做好的事儿~

Q2:你今天的look里用到了什么样的点睛元素?

A: 今天的look其实比较简单,点睛就在于大廓型和拼接色,上半身已经足够抓住眼球,鞋子就选择了相对低调的长筒靴。这种搭配套路很适合冬季,尤其是腿型好看的姑娘们~




Q3: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还喜欢用什么元素来点睛自己的搭配呢?

A: 日常中,我喜欢用亮色的单品来点睛自己的搭配,再加上有设计的鞋子就足以让你的造型被看见!




Q4: 你来看的MOISELLE秀里,哪些元素或设计是你觉得能够被看见的?

A: 这场秀里有许多我喜欢的元素:粗花呢、轻盈的羽毛和各异的印花都在展现女性优雅以及硬朗与柔美的不同面,很契合MOISELLE品牌一惯的设计,再加上品牌善用的刺绣、亮片等元素,打造出了优雅华丽的MOISELLE女郎。

左右滑动看更多




Q: 你想要被看见的意义是什么呢?

A: 当时最早穿衣拍片是觉得自己有品味有想法,应该被人家看到。

后来认为觉得衣品好的人做人也很好,里面有相通的做人道理。比如什么都要就等于什么都没有,全身奢侈品logo,一时张扬不如融入奢侈品的韵味,低调且细水长流,所以慢慢想通过穿衣影响一批人。

Q:你今天的look里用到了什么样的点睛元素?

A: 漆皮和包包上天鹅绒的植绒对比,而且都是买醉的酒红。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还喜欢用什么元素来点睛自己的搭配呢?

A: 其实我的衣服款式都比较经典,我并不喜欢太过博眼球的奇怪单品,因为我头发已经太过出众了,我一直避免自己不要太过媚,妖,一弄不好就会俗。

但我也不喜欢跟别人穿一样,所以我一般我会选择经典款,出挑在面料和单品上。




Q: 你看的在再造衣银行的秀里,哪些元素或设计是你觉得能够被看见的?

A: 张娜是一个我很喜欢设计师,而她创立的这个品牌也是旧衣的再改造,很有环保的概念,这让时装更有意义。

而相对干净的剪裁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加上不同材质和颜色的拼接,也让简单的衣服变得别致。

左右滑动看更多





Q: 你想要被看见的意义是什么呢?

A: 被看见是想向大家穿搭出一种穿衣的理念:穿出自己舒适的状态。只有做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也才更容易被他人所接受,归根到底是不断的认识了解自己。

Q:你今天的look里用到了什么样的点睛元素?

A: 这套最重要的亮点是荧光色系高饱和度的橘色毛衣,足够抢眼,其他配饰我在选择时就不再会用亮色,以免显得杂乱。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还喜欢用什么元素来点睛自己的搭配呢?

A: 在日常的搭配中,我喜欢用亮色或者有趣味性的单品,比如墨镜、 包 、耳环等来装点我的造型。




Q: 你来看的C+ plus SERIES秀里,哪些元素或设计是你觉得能够被看见的?

A: 这场秀里我觉得格纹元素和仍旧会大火的紫色系是容易被看见的,也很容易作为亮点融入日常的穿搭中。

左右滑动看更多





Q: 你想要被看见的意义是什么呢?

A: 很喜欢一句话“雁过留痕,风过留声”。或许是不希望自己每一天都完全平凡的渡过,留下一点独属于自己的声响吧~但是,想要做惊天地、与众不同的大事太难了,每天穿出自己却很容易。

更何况,如此热爱的生活,必然要用一些仪式感来致敬,穿得好看“被看见”,就是我的仪式感~

Q:你今天的look里用到了什么样的点睛元素?

A: 今天这一身算是我第一次大胆的把多个元素拼接在了一起。不同元素碰撞,我想用驼色做为主线把它们贯穿起来~算是大面积的同色系搭配吧!另外,皮质的光泽感能让暗沉搭配亮起来~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还喜欢用什么元素来点睛自己的搭配呢?

A: 我一般会在常规款式中选择一些特别的色彩or图案,擅长玩转撞色、同色系;我还喜欢皮质的光泽感,能不浮夸的点睛;另外,一双足够抢眼的鞋子、一对醒目的耳环都是必须滴。




Q: 你来看的HAIZHENG WANG秀里,哪些元素或设计是你觉得能够被看见的?

A: HAIZHEN WANG这一季以水为主题的,现场实物每一件都简直精妙不可言。擅长结构的王老师的衣服本身的大量感就已经很能被看见啦~长裙、羊腿袖、层叠的褶皱都可以。


左右滑动看更多

2

在showroom




Q: 你想要被看见的意义是什么呢?

A: 我想保持每天都穿得不一样,让生活随意又有趣,也希望能通过时装表达新时代gentlewomen的独立与自信。

Q:你今天的look里用到了什么样的点睛元素?

A: 这套look的内搭原本偏职业装,条纹+黑色锥形裤的组合非常OL,但时装周逛展不适合穿太过于正式,所以我选择了皮衣和黑色靴子这两款单品做点缀,随意且带有酷感,适合凹造型的同时也不会太浮夸。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还喜欢用什么元素来点睛自己的搭配呢?

A: 我日常比较喜欢在经典单品中加入近期流行的元素。

比如look1,斑马纹是近期非常流行的元素,各大品牌新款都有出;经典卡其色风衣和水桶包搭配斑马纹连衣裙,整套look不会显得太单调,而且还能穿出层次感。

 




Q: 你逛ontime showroom时候,觉得哪些元素或设计是你觉得能够被看见的?

A: 我感觉这一季很多品牌都出了饱和度较高的单品,大量轻松明亮的颜色被设计师采用,不再这么的“性冷淡”风。


左右滑动看更多

到了这儿

我们已经看完饼的面基会

你觉得这儿就要结束了?

哔哔我就只是安静的坐在办公室里打字了?

不可能!!!

反正饼boss人不在,但票都在办公室啊

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

必须来

彩蛋

就在即将开始的时装周大秀前

我们看到了

优秀的花花同学自己找上门来

于是

我们准备带她感受一番

看秀的一天怎样的!

花花姑娘的日常是酱紫的

要去时装周

当然不能太简单

简单的小改造一下

加一点小烟熏妆

再用上楼上博主们说的皮质、格纹、配饰的改造大法!

就大功高成了~

锵!锵!锵!

全身站起来是酱紫滴~

反正我们俩站在人群中一定都能“不突兀的被看见”

花花说,自己从来没穿这么隆重过

但是感觉竟然还不错!

哦,不对!是挺好的~

后面可以努力的发展发展

看的第一场秀是在LABELHOOD滴

哔哔很喜欢的一个品牌

motoguo

这是一个以好奇心为设计原动力的品牌

童趣又怪诞的作品

加上每一季天马行空的主题

绝对能第一时间让你记住这个品牌

motoguo AW18

2019年春夏的motoguo的设计

依旧古灵精怪却又让人不能停止喜欢

成山的娃娃堆,复古的印花地毯

闪闪的迪斯科灯

在看似矛盾的空间构成里,演绎了有趣又怪异的时装

就是这些看着矛盾荒诞的点

结合成了motoguo

也是因为这些深深的吸引了哔哔

左右滑动看更多

这场秀

花花同学也很喜欢

她整场秀感觉弱化了性别差异

充满想象力和童趣

条纹菱形格子元素撞色玩的很溜

大家跟着设计师穿越了一趟奇幻之旅


本哔觉得对花花来说

这次魔都行头牌看秀的经历可能也很奇幻吧!

第二场

INXX

依旧没有让本哔失望

整场秀有3个系列的秀款且都有明确的设计理念

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元素

经设计师的糅合统一

结合繁复的印花、分明的廓形以及鲜明的图案

呈现出风格感强烈的街头少男少女们

左右滑动看更多

我穿的是FLAM小外套

也是很应景了

搭配AJOY SAHU的白色切尔西

简单也有亮点

这双小白靴可是哔哔找了很久

我梦想中的小白靴


虽然我穿的不是特别浮夸

但是色彩感的搭配的确很容易跳脱出来

如果每天都能保持这样的“被看见”装扮?

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啊!

选择normal的日常还是每天都醒目的打扮

都只不过是选择

只要是从心就好了~

秀看完,送走花花

回到办公室的哔哔

就被钉在办公椅上

写出了这篇文


几位博主的“被看见出彩”招数你有get吗?

normal or 有性格的出彩

你会怎么选呢?

你们看完不点赞+转发+评论

我就不起来了!

记得告诉我~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5位博主支招,穿的出彩就这么简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