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野漂
野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2,27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2006-10-22 06:58:23)
分类: 凉粉生活
(接上篇:靓颖生日会
因为昨晚和各地凉粉们聊天,几乎到天亮才睡,2006.10.11睡到下午才起,决定到北京随便走走逛逛,等待参加晚上的签售活动。
北京来了好几次了,不过我是路痴,就知道坐车到天安门,然后在周边走走。
 
在往天安门的公交车上,忽然发现路边这个宣传,感觉一下激动起来,手忙脚乱淘出相机,拍照取证。缘分哪,呵呵。。。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为了证明是缘分,而不是巧遇,再补一张证据。是昨天晚上吃宵夜的路上抓拍的: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曝光上图人物为上海凉粉老匹夫。不知道这个站牌广告是不是北京凉粉做的,强啊!
 
看到了麦乐迪3个大字,明白了晚上的签售地点就在这里。只要原路回来就可以了。不忙,靓颖晚上才会来,还有时间。来一个北京印象组图吧: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人就是有文化,连淘垃圾的都带着耳机,不知道是关心政治还是在听音乐。
我想上去对他推荐一下THE ONE,但他看我拿着相机对准他,跑了。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故宫印象: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广场上的鸽子,气派非凡,王者之相: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猜看看什么地方?很有特点的厕所,呵呵。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有特点的玻璃: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东华门夜市: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再战王府井:
 
其实东西都和东华门重复,2006.5.4我来北京参加靓颖的纪念邓丽君演出活动,拍过一组照片,大家可以去看看:
(上篇:http://blog.sina.com.cn/u/46d0111e010004zh
  下篇:http://blog.sina.com.cn/u/46d0111e010004zi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逛到旁边一条小巷,才发现原来北京人这么不自觉,呵呵。。。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华丽滴分割线,参加签售的图图来了:
 
原路乘公车回到麦乐迪,见到许多人围在门口,都是签售完了的。绕到后门,排队买了几张精装的碟,70元/张,好厚好重啊,里面还有一本凉粉松树(网名松上木竖,名字太长,故而简称松树,见谅!)的漫画,好精致啊!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又排了好长的队,经过许多保安的指点,先把签字的地方准备好,然后晕呼呼的就到了靓颖的面前,看她一张一张的签完,边说谢谢,边抬头对我一笑。
 
一时不知道要对她说什么,还在迷糊中,就被保安请出了大门!
 
人家我一句吉利话都还没说,一张照片都还没拍类。
 
拿了张才签过的,再排一次队!
 
又排了好长的队,又经过许多保安的指点,先把签字的地方准备好,然后晕呼呼的又到了靓颖的面前,狂按快门。。。靓颖埋头签字中,发现不对。。。对助理说:“这张签过了。”
 
晕哦,我真迷糊。汗都快冒出来了。解释都不会,只是重复说:“对对,这张签过了。”靓颖抬头,看到我,对我一笑:“是你啊。”呜呜,我又被保安拎走了。
 
回来发现照片都拍虚了,人多找不到角度,然后手抖,以后要加强锻炼。只挑出一张还算清晰的:
北京游之--靓颖签售会
 
以上就是我失败的签售过程。汗!!!
 
 
相关文章:靓颖生日会http://blog.sina.com.cn/u/46d0111e010005xj
         看靓颖,上北京http://blog.sina.com.cn/u/46d0111e010005x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