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平
徐小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06,917
  • 关注人气:62,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客户服务是新东方成功的保障

(2007-01-21 00:01:19)
客户服务是新东方成功的保障
 
徐小平按语:
 
这是一位家长在我博客里的留言,对新东方的服务提出善意的批评。虽然这位家长反映的事情不算什么极端问题,但恰恰是这种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才是造就或损害新东方事业的基石。
 
俞敏洪老师、我自己对学生和家长的批评历来非常重视,可以说是极其重视。因为这位家长没有留下回复地址,我干脆把这位家长批评发表在这里,以表示对这位家长的敬意。
 
希望新东方的服务,能够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得到全面提升。
 
同时,我也借此机会向这位家长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徐老师:你好!我一直是你博客的常客,虽然极少留言,但每天必到此一游。看了你写的书,读了你在博客以及新东方杂志上几乎每一篇文章,无法不为你的理念、睿智和幽默所倾倒。也因此使我相信新东方培训学校是国内一流的英语培训机构(有俞洪敏和你老人家这样优秀的领军人物,学校还会差吗?)。
 
但今天我去重庆新东方临江门店替儿子报班的经历却不那么令人愉快。感觉这是俞洪敏、徐小平那个“新东方”吗?下午我办完报名手续后问工作人员,学校是否可以买教材?她告诉我说开课那天大愚书店会来卖书。我问是不是一定能买到(上课不能没有教材啊)?她说不能保证。我问现在缴钱预订行不行?回答说不行,建议我去附近新华书店购买,可我不就是想省几个钱吗(据说学员可以打8.8折)?为了保险起见,我只得去了新华书店。其实,前台工作人员只需收钱登记,然后电话通知大愚书店开课那天送多少本书过来就行。这么简单的服务,大名鼎鼎的“新东方”居然办不到,你说我郁闷不郁闷?细节方显体贴。真心希望“新东方”能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也祝愿“新东方”有更快更大的发展,成为名符其实的一流培训机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母亲的新房子
后一篇:猪年猴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