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平
徐小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08,077
  • 关注人气:62,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俞敏洪对《复旦大学的人与猫》之发帖(依然是疑似)

(2005-12-19 12:25:55)
分类: 火花

俞敏洪原帖(疑似):

 

张对猫所做的事情表明了一种非常典型的心理障碍。

 

张和张的父亲所说的话表明了一种非常典型的野蛮。

 

复旦大学对此事的姿态令人失望和压抑。我们的媒体应该对此进一步深究,我们大家则应该对此进一步讨论。

 

此事的意义并不仅仅关系到人类与动物的关系。此事本质上是关系到到底什么是这个命题,关系到人类社会到底应该如何定义自身这个根本性问题。

 

徐小平解释:

 

有个网友说:你在表达你的思想理念的时候加的笑料太多了,把人逗的笑破了肚皮,可是(就)严肃不起来了。

 

所以我决定把疑似俞敏洪的帖子再在这里发表一次,让大家严肃起来。同时请求大家不要笑,生命对于那些复旦大学遭到张亮亮伤害的猫,是再也不能笑了。

 

(下面是疑似俞敏洪原文)

 

What Zhang did to cats indicates very typical psycho disorder;

 

What Zhang and his father said indicates very typical uncivilisation.

 

Fudan's attitude is very disappointing and depressive. Our media should do more about it. We should say more about it.

 

The issue is not just between human kind and animals. The issue is about what "human" is, and what the human society should let it be.

 

(这个帖子到底是不是俞敏洪写的?我就是不问!因为这么深刻的帖子,如果不是他发的,还能是谁发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