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凤剑客
龙凤剑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60
  • 关注人气:7,4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狗情未了

(2010-09-02 15:21:10)
标签:

中国达人

人鬼情未了

宠物

娱乐

分类: 影音娱乐

看到了一段最近“中国达人”表演,一开始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大汉和他一条可爱的老狗在和观众评委们搞笑,大家都被老狗打滚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所有人,评委和观众,期待着大汉和老狗来一段人狗演唱的笑剧。

 

大汉弹着吉他唱起了著名美国电影“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曲“永远的旋律”。大汉一边动情地唱着,一边老狗昂着头在话筒前“呜呜”地随意叫着。然而,期待中人狗合声的滑稽效果并未出现,相反,大家都被人狗之间的一种莫名情愫而深深感染,全场没有一个人发出哄笑声,大家都悄然无声,被这段“人狗情未了”深深打动,很多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眼泪。在含泪的目光中,这场人狗合唱,让素来以搞笑出名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失去了先前的幽默感。

 

有人会说,这是电视台故意安排好的感人一刻云云,的确,在恶搞、涕泪横流的电视节目满天飞的今天,观众们都已经变得麻木不仁,对一切都不相信。一个老狗和大汉演唱,明显先有所安排。也许的确是电视台事先安排好的。但回想一下,人狗(或者和其他宠物合作),搞笑是最容易最讨巧的,而要感动观众,让评委和观众情不自禁、自然而然地流泪,却不那么容易。

 

演唱前,没有人知道大汉老狗之间是怎么回事,没有人知道他们准备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演出。演出结束后的采访,才知道,大汉和老狗,有一段令人熟悉而又与众不同的“不了情”,相互支持着,走过了风风雨雨。正是大汉与老狗之间多年的风雨同舟、坚贞不渝,才将这段人狗情未了,无形中演绎得感人心脾。

 

感动必须来自真挚和真情。那样的感动,无需多言,无需解释。真情流露之际,无论是大汉的吉他演唱,还是老狗毫不着调、高一阵低一声的鸣叫,都会招来发自内心的泪水。

 

中国达人的这段“人狗情未了”,毫无疑问,已然成为了今年中国所有选秀节目的经典一刻。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让自己感动一次。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lZtF4XGJr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