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宠儿
宠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59,341
  • 关注人气:9,8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生活爱老公之 每周二都是做饭日

(2010-03-30 22:41:49)
标签:

老公

早觉

炖排骨

王岩

情感

分类: 【生活老公】

                爱生活爱老公之 <wbr>每周二都是做饭日

此我家滴大熊公仔,是有身份熊,具有纯正熊血统,名字王岩,老公的兄弟,老公的代言人,偶发火时的工具,尤其是大喊王岩的名字然后用尽全力去扇它大耳光的时候。穿一身名牌,上衣是我爱中国,裤子是老公的平角裤,名牌皮尔卡丹。

 

哈哈哈哈哈  o(∩_∩)o 哈哈 o(∩_∩)o 哈哈 o(∩_∩)o 哈哈 o(∩_∩)o 哈哈   哈哈哈哈哈

 

由于昨天写文写了一个晚上到早上5点半才睡觉,也不知道是早觉还是晚觉了,总之是昏睡过去,等醒过来已经是下午2点了,老公起床之后就直接将他的替身放在我边上了,并说出去买只鸡回来炖,下决心似的说自己每周二是他的做饭时间。

 

嘻嘻,轻笑,继续躺在他的替身怀里打开了笔记本,发现,这网友们没我可真不行呀,20几个窗口弹出来直接将我的Q宠物给挤到别人桌面上去了估计,一阵蝈蝈鸣之后先找到了编辑们的号码,哈哈,在这里找到自我存在的价值了。o(∩_∩)o 哈哈。唉,不是评论的就还是评论的,更让人闹心的就是昨晚的文章那么自信的以为没啥问题居然说质量不高。狂汗了,这就像小时候考过的数学卷子,本以为能够考一百分的,却只考了70分,如冷水从头到脚淋透,起床,某些人也已经做好了炖排骨,据说是因为禽流感临时改的主意。纳闷中的是竟然有苦的,唉这拿什么做的菜呀,排骨有苦的,不好说,不能说,说出来他每周二就取消了,忍了。

 

咦,有苦的呢?他说。

 

哎呀,没事的,吃吧,估计是猪生病了打针正好打这里了。我圆场。

 

不是吧,你家猪生病直接往排骨上打针呀,这得打折多少针头啊,没事吧吃了,这禽流感里面不包括猪吧。。。

 

我昏死,你就表吃了,我没吃出苦来,挺好的呀,下次继续哈,下周二你还做,看看还能吃出苦的来不?如果能就证明是你嘴巴有问题了。

 

真是够昧心的,我吃了两块苦的,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