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孩
小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676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太可怕了

(2008-12-22 19:50:46)
标签:

杂谈

我,我,坐在窗前,我正在等人来接我。

没有想到接到一个责难的电话。

前一秒如沐春风,后一秒就置你于水深火热。

正在看《你好,忧愁》,

只有强忍着情绪的波澜继续看下去。

 

做女人不容易诶,以前妈妈和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不太懂。

现在我算是知道了,被人在电话里多吼几次就懂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永远的今天
后一篇:发PP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