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孩
小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0,243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hat what what

(2008-08-14 18:20:35)
标签:

杂谈

一 宋庄

发现艺术家的生存状态都很艰难,

难怪有些小白领会讽刺艺术家。

但如果艺术家们老是以艺术家自居,

就比较危险了。

 

二 画

我买了几幅画,我觉得还行。

但被说成是“儿童画”,咳……

不入大家法眼,是正常的。

我觉得行就行,过程快乐就好。

不过还是得听人意见,会比较快地精进~

 

三 学习的兴奋感

我是音乐的门外汉,

现在在努力学,信息消化起来有点撑。

 

四 奥运

难道奥运的现场真的会很震撼麽?

QQ说和周杰伦的演唱会带给人的感觉是一样的。

于是,我想亲身体验下。

 

五 奥运猛男

我喜欢鲍春来、华天、费德勒、蔡赟、付海峰……

其中超一半的猛男是打羽毛球的,

我怎么喜欢那么多打羽毛球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结~
后一篇:近几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