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孩
小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0,243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

(2008-08-09 00:36:58)
标签:

杂谈

一 暴

自某日开始暴起,就一直不断。

明天不能再暴啦,必须控制!

 

二 挺超现实的

和我们的值班编辑对话,

因多次麻烦他,

我问他,是谁,想知道他是谁,

没想到他说他是李宁,

还说刚吊了钢丝点了火炬回来腰很疼!

我对他说,

你多值啊,才吊一分多钟,多大一广告啊!

 

三 不休息不过年

再次尝试在举国欢庆的时候不放假。

再次尝试速度之战。

我的速度一向很快,是因为我脑子快还是因为我手快?

 

四 产业

看到产业周刊出来,我很兴奋,也很激动。

阿牧好像也很兴奋,也很激动。

好像要做点事的感觉。

 

五 豆瓣

豆瓣猜我会喜欢《洋葱电影》,那是啥?

 

六 困顿

好累啊,我想睡觉啦~

想起一个电影,超市夜未眠,我想写个超越这个的故事。

讲小姑娘,比如我,夜里不睡觉满北京城瞎溜达的事~

 

七 自己的事

有个事,一直没做,在本周,还剩的两周内,要做完一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what what wha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