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孩
小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676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点比喻

(2008-07-10 01:35:38)
标签:

杂谈

一 被人指责

有人指责我写东西太平,不会比喻。

比喻是我心情快活的产物,又不是随时随地储藏在我的文件夹里的私物,想打开就打开的。

 

二 占有欲

我的动态里不断显示着我的好友又加了谁为好友,

我就想为什麽他们不能像我忠于他们一样得忠于我呢?

 

三 高兴

以往我不喜欢贾平凹的文字,看了好几遍《高兴》都没有看进去。

后来自登机开始,一口气不待喘得看完了它,高兴!

同行有另外一MM也在看,但她看得比我早,还没我快,我就像刘高兴能够找到爱情一般的高兴!

 

四 我的毛病

我很固执于分清楚“的”“地”“得”,

不仅限于书面表达,还在口头上以及想象时,

这算童年阴影麽?

 

五 注意事项

我在写博客的时候还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我怕想多了激起我沸点很低的抵触欲。

 

六 交流

你和人说很多话,人就回你一句,你什么感觉?

觉得自己是周伯通?还是觉得自己是裘千尺?

 

七 我的肿脸

已经从功夫熊猫恢复到了变形金刚。

大夫说,要下周至下下周才可完全康复。

我以前时时照镜子,觉得那是魔镜;

现在每天照镜子,希望能戴墨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好兴奋啊!
后一篇:我有拉拉范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