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圣玉
圣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0,554
  • 关注人气: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2007-12-30 22:25:18)
标签:

圣玉

二零零七

华语

娱乐圈

十对情侣

之最

娱乐

分类: 玉语银屏
            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圣玉
 
2007岁末,注目华语娱乐圈,有十对情侣分外抢镜,堪称情侣之最:
 
                 一、最受祝福的一对:汤唯VS王力宏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屏幕上上他们是不能成为情人的有情人;现实中媒体故意断章取义王力宏的话,使他们一度成为绯闻焦点;网络上则出现了史无前例的16万网友玉成二人美事、并制造出网络结婚证的空前盛况!可见,这一对不是情侣的情侣,却是最受网友祝福的一对,名列榜单第一名无可厚非~~
 
                 二、最被无端痛骂的一对:章子怡 VS ViviNevo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与汤唯的爱情被祝福截然两种待遇的是章子怡和富商男友ViviNevo的爱情,虽然两人在现实中爱得痴缠,想是因为ViviNevo是个外国人,而中国的一些男士受不了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子怡外嫁,所以,这段恋情刚暴光时,就被一些网友骂得体无完肤。想问:爱情是不分国界的,大家拼命地祝福汤唯和王力宏,怎么就不能祝福子怡和ViviNevo呢,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三、最扑朔迷离的一对:李嘉欣VS许晋亨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这两人才一亮相,就高调到让人振惊:又是牵手,又是拥吻;一忽传闻秘密结婚,一忽伟闻人前笑脸、人后黑脸。才盛传未来老爷送了价值过亿的豪宅做二人结婚礼物,又传亨少趁李大美人去奥门之际,与前妻何超琼秘会三小时,更双双下厨,上演夫唱妇随的浪漫情景剧,虽然事后亨少向李大美人解释,但冬节的家庭聚餐依旧不见李大美人身影,二人情感现状实在是扑朔迷离,难以定位。
 
                 四、最幸福的一对:张柏芝VS谢霆锋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聚散两依依,三生石上旧姻缘,柏芝和霆锋之间历经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苦涩而又甜蜜的爱情之旅。而今两人爱的结晶Lucas早已可爱亮相,霆锋更说出可为妻儿付出一切的誓言,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真真让外人羡慕不已啊!
 
                 五、最戏剧性的一对:袁泉VS夏雨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爱了,聚了;恨了,分了;念了,回归了……袁泉夏雨这一对金童玉女的爱情简直太具戏剧性了。一度以为他们的缘份真的走到尽头了,谁料,峰回路转,不久前,媒体又拍到二人重又走到一起,春宵一刻~~真是情似看山不喜平啊,仿佛爱情之路上太过一帆风顺了,就不是生活了~~
 
                 六、最考验不断的一对:刘嘉玲VS梁朝伟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一个最坚强的外向女人,一个最帅气的内向男人,刘梁二人爱情长跑十八九年了,即使做夫妻,也是老夫老妻了~~可二人的爱情,直到现在也没结成正果。2007年,对二人爱情的考验更是不曾间断:先是台湾首富郭台铭向嘉玲公然示爱,让大家为刘梁的爱情前景大捏了一把冷汗;再有梁朝伟在《色戒》中与汤唯“打真军”的传闻甚嚣于世,嘉人看《色》到脸青;最后更有嘉玲甜蜜蜜与爱郎喜迁新居并被人传言祈子后,又先后两次传出伟仔带别的女生回家的八卦消息,二人的感情现状似已真的出现些问题了。
 
                  七、最速战速决的一对:叶一茜VS田亮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一个是人气超女,一个是帅哥冠军,叶一茜和田亮刚走到一起,就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更让人意外的还是二人居然这么快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就娱乐圈中的男女来说,还真是少有人能向他们这样速战速决的:不过一年多的时间,二人已由恋人变夫妻了~~
 
                   八、最不可思议的一对:蔡少芬VS张晋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已被婚礼的喜庆光环笼罩的蔡少芬和张晋,婚期即近,却被曝二人之间至今无性,能把最美好的时刻留在婚礼之后,不要说在当今娱乐圈,就是在普通情侣间也非常罕见,这二位真可谓2007最不可思议的一对情侣!
                   
                    九、最让人猜测的一对:黄圣依VS杨子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把黄圣依和杨子放在情侣档中到底合适不合适?这个问恐怕不是我一个人的疑问。不管外界怎么看,别人怎么说,但两个当事人从来就没有承认过是情侣关系。那么,杨子帮黄圣依从星爷手里恢复“自由”到底是以什么做动力?黄圣依和杨子之间“比恋人更深刻”的到底是什么关系?走下银屏,他们到底还是不是现实中的董永和七仙女呢?越是要不到答案,越是想问~~
 
                    十、最黯然的一对:莫文蔚VS冯德伦
                            

[原创]盘点2007华语娱乐圈十对情侣之最

 
一曲《我一直想对你说》浸着莫文蔚的苦涩的泪,泪花里泡碎的是莫文蔚和冯德伦长达九年的爱情……九年啊,多少欢欣如云烟散去,多少美好如落花飘零,爱的箭射穿了莫文蔚的一片痴心:为什么最深的爱最后会成为最深的伤害?爱没有错,可许多爱情都是时间的弃儿,爱尽了,伤也就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