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184134175
用户118413417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钟汉良十大古装经典角色!纳兰最帅顾惜朝跻身天涯四美

(2020-10-20 18:58:24)
标签:

钟汉良

古装剧

十月围城

锦心似玉

顾惜朝

分类: 释说明星

香港帅哥红星钟汉良,多年来因为长相帅气,演技精湛,一直是各大古装剧的人选。尽管45岁了,但他依然活跃在各种古装剧中,还其中顾惜朝还入选“天涯四美”,绝对是当红男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钟汉良十大古装角色。



1.追命《四大名捕会京师》

钟汉良在武侠剧《四大名捕》饰演的追命个性大而化之,吊儿郎当,玩世不恭,好酒贪杯,喝的越多越神勇,剧中他还曾男扮女装甚是搞笑!他在剧中基本就是个搞笑角色,呆萌可爱,迷惑一波少女心。



2.顾惜朝《逆水寒》

钟汉良在本剧饰演顾惜朝,虽是浊世公子落拓江湖,却也未将人世众生放在眼里,千里追杀血染江湖,却仍然让人觉得他仍是屹立云端,从未染上尘世间半点的污垢尘埃。这是个悲情的人物,爱的那么深那么真,让大家惋惜爱怜。



3.纳兰容若《康熙秘史》

当初《康熙秘史》播出时,钟汉良饰演纳兰容若一出场,观众都忍不住感慨,终于知道什么叫“陌生人如玉”了,真的才气与贵气兼具,就没见过留辫子头还这么帅的。而他的纳兰容若,也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经典人物。



4.康熙《鹿鼎记》

这一版《鹿鼎记》中将康熙和小宝设定成从小的玩伴,也让钟汉良在霸气和情义中穿梭。那时候的钟汉良颜值跟现在的小鲜肉有的一拼,演得也非常让人印象深刻。



5.傅红雪《天涯明月刀》

钟汉良在本剧中饰演傅红雪,不仅瘸腿,可笑的身世让他本执着于复仇却一无所有。傅红雪看似冷到骨髓,脸面冷酷、性格冷酷,表面孤独冷漠,但内心纯善,偏偏很热心,他放下了仇恨,失去了爱人,也很受观众青睐。



6.阿四、李重光《十月围城》

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钟汉良作为男一号,在剧中再次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车夫阿四,另一个是牛津大学毕业的革命青年李重光,他把不同人物的帅气、可爱、敬业、认真、绅士、贴心都演得淋漓尽致。



7.沐晟《玫瑰江湖》

本剧中,钟汉良饰演沐晟是沐家寨的少寨主,从小就背负着灭族的仇恨,在他的心中找不到一丝的温暖。当他的生命轨迹里突然出现了君绮罗,她的温柔和善良宛如一丝光明,照亮了他黑暗的生命。他演得很霸气深情,深受观众喜欢。


8.萧峰《天龙八部》

武侠电视剧《天龙八部》,钟汉良饰演萧峰(乔峰)一角,当时该剧虽然口碑不如预期,但钟汉良披头散发滑板的造型还是引发了很大热议,他演这种身陷仇恨的大侠客,也比较顺手。



9.葛千户《捉妖记》

钟汉良参演“怪物史莱克之父”许诚毅导演3D奇幻电影巨制《捉妖记》,饰演葛千户。这个杀妖烹妖,手底下有得力天师助手的上流人士,真实身份却原来也是披着人皮的妖!



10.楚北捷《孤芳不自赏》

本剧中,钟汉良饰演楚北捷是晋国国王的亲弟,兵法、武功、谋略皆为人中翘楚,他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一代“战神”,却对白娉婷一见钟情,痴情专一的他,还是很霸气深情,小哇当时也是人气暴涨。



钟汉良未来的计划中,他在《锦心似玉》中饰演了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我们也期待古装剧男神能继续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与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