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74,893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古装网剧捧红十大美女!金晨张天爱进一线,程潇最为性感

(2020-09-13 12:56:35)
标签:

美女

女星

鞠婧祎

金晨

张天爱

分类: 释后总结

如今古装网剧市场越来越火爆了,很多美女演员也都是凭借着网剧而一夜爆红,比如张天爱、金晨、鞠婧祎、彭小苒等等,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被网剧捧红的十大美女,前各个肤白貌美,曼妙多姿,魔鬼身材!



1.金晨《无心法师》

金晨本来是舞蹈演员,在《舞动奇迹》获得过总冠军,后来她参演古装网剧《无心法师》饰演朴实直爽、敢爱敢恨的李月牙,从此开始走红。



如今金晨是古装网剧捧红女星中发展最好的,在《十日游戏》《特警队》《刺局》等影视剧都担当重任,还在现象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大放异彩。她外形时尚靓丽,甜美而不失大气,温柔而不失活力,潜力无限。



2.张天爱《太子妃升职记》

张天爱以广告演员身份入行,以前是《抹布女也有春天》《二炮手》的女配角,没想到乐视自制的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让她火了,她饰演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张芃芃,妩媚又不失英气的形象让她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爽朗大气是张天爱给人的第一印象,五官立体、眉目分明,眼睛也亮亮地闪着神采,还拥有一张精致而又大气的脸,她走红后参演过《建军大业》《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国机长》等影视大剧,红极一时。



3.鞠婧祎《芸汐传》

鞠婧祎曾是SNH48女团两届冠军,后来她单飞后,接演过很多影视剧,但《热血长安》到《芸汐传》《新白娘子传奇》开始受到欢迎,她凭借《芸汐传》中的惊艳表现获得大众认可。



鞠婧祎外型清新,性格爽利耿直,不说话时,外表温柔无害,但与之交流就会发现,她的谈吐有些直来直去的男孩子气,颇具“反差萌”。她现在歌坛和影视双线作战,还是很火的美女



4.彭小苒《东宫》

彭小苒原来就是爱奇艺一个主持人,后来进入影视圈后,她在《老九门》《灵魂摆渡》《巴清传》等作品都是配角,但一部现象级古装网剧《东宫》改变了她的人生。她饰演天真无邪、痴情可人的西州九公主曲小枫,大受欢迎。



有着青春洋溢的外表和气质的彭小苒,凭借出众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她下一部作品《君九龄》,也是古装大剧。



5.梁洁《双世宠妃》

梁洁因参演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接演过《擒狼》《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她在古装网剧《双世宠妃》一人挑战三角,分别是端庄温婉的曲檀儿、聪明伶俐的曲小檀和来自玄冥大陆的曲香檀,从此走红。



梁洁肯能吃苦,外形甜美,个性开朗阳光,为人十分低调谦逊,自出道以来一直低调磨炼演技,不断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潜力还是很足的。



6.赵露思《传闻中的陈芊芊》

赵露思最早参加《超级女声》进入影视圈,当时只是在《凤囚凰》《缝纫机乐队》客串小配角,《蓝色生死恋》电影版都没捧红她,后来古装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她在剧中饰演的陈小千与花垣城三郡主陈芊芊,顺利走红。



赵露思有着独有的灵气与纯粹,气质和演技也很出众。目前,她接演了《我,喜欢你》《一不小心捡到爱》等多部影视剧,片约不断。



7.袁冰妍《琉璃》

袁冰妍参演《叶问》进入影视圈,她因在《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将夜》等剧担当重任而崭露头角,古装仙侠剧《琉璃》她饰演“琉璃美人”褚璇玑本是清丽孤傲的天界战神,却为情所困下凡经历了十生十世的千年情劫,顺利走红。



虽然是一个温婉爱笑的甜美女孩儿形象,但袁冰妍能在各种角色之间切换自如的袁冰妍,一直在作品里提升自己,未来潜力不可小觑。



8.程潇《天醒之路》

程潇是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的成员,她进入影视圈参演过《唐人街探案》和《天醒之路》,尤其《天醒之路》中她饰演为人冷傲却天赋极佳的秦家小姐秦桑,从而人气大涨。



程潇有着既清纯可爱又性感的姿态,她不仅拥有丰满的身材,还拥有完美的身线,同时她也凭借其清新靓丽的外形,获得了网友的关注。



9.尤靖茹《女世子》

尤靖茹以前演过《秦时明月》《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无心法师》等作品,后来他在古装轻喜剧《女世子》饰演女扮男装的定国公之女韩十一,她又一次自我突破,用毫无违和感的扮相与自然流畅的演技,赢得关注。



尤靖茹有着青春靓丽的外形,她用毫无违和感的扮相与自然流畅的演技,打动着每一位观众,让大家看到她身上更多的可塑性。



10.陈瑶《无心法师》

陈瑶在《旋风十一人》后,开始崭露头角,她后来主演古装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并凭岳绮罗一角崭露头角。


陈瑶是唐人90后军团中年纪较小的一个,从《旋风十一人》中的“最美拉拉队”汤柒琪到《无心法师》中的“小魔女”岳绮罗,她对角色精准细腻的拿捏和大跨度的表演,让她片约不断,目前还是有点名气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