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部于正大剧将袭!李一桐杨蓉秦岚张慧雯蒋勤勤看好谁?

(2020-09-04 14:41:33)
标签:

于正剧

蒋勤勤

杨蓉

玉楼春

分类: 释说新语

于正虽然是备受争议的制片人、编剧,但他认真起来,能让多部爆款剧集纷纷是出自古装剧题材,像《宫》捧红了杨幂、冯绍峰、佟丽娅,《美人心计》令林心如、罗晋等人大火,而《延禧攻略》更是堪称近年来的爆款之作,使得女主吴谨言广泛关注,许凯、聂远、秦岚、佘诗曼纷纷爆红。

如今,于正还有四部大戏要袭来,我们也来看一看。



《传家》

聂远、秦岚、韩庚、吴谨言、张南、张逸杰主演的民国剧《传家》已经完成,等待定档热播。易氏家族三姐妹因不同个性而遭遇不同命运的故事,也是绝对女性戏,容易受欢迎。



民国时期易氏家族独生子弃业从医,遭遇继承危机,她希望自己的三个女儿也能在生理上占上风。三个女儿,大女儿钟灵(秦岚)、二女儿钟玉(吴谨言)和小女儿钟秀(张南)被误解了,然而当侵略者入侵上海时,他们共同渡过难关,最终团结起来振兴民族事业。



不仅“魏璎珞”和“富察皇后”再度演姐妹,秦岚再演睿智端庄大姐,还有“乾隆”聂远演男一号,也格外受关注。

纵观于正剧大火的,多数集中在古装宫廷题材,但他在民国题材也拍出过《像火花像蝴蝶》《国色天香》《鬓边不是海棠红》等精品剧,希望还是能保持水准。



《大唐儿女行》

《大唐女儿行》是根据作者唐爵写的网络小说《盛唐攻略》改编而来的。本剧也是由《盛唐攻略》改名为《大唐女儿行》。由李慧珠执导,李一桐、许凯、吴佳怡、蒋梦婕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



该剧通过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展开,在欢笑与环环相扣的事件中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的大唐百态和盘托出。

于正制片人和李慧珠导演曾是业内最强的金牌搭档,他们合作《宫锁心玉》《国色天香》《陆贞传奇》都是难得精品大剧,但《宫2》《宫3》《凤囚凰》《神雕侠侣》却让人大跌眼镜,不知这次会如何?



早在几天前的发布会上,于正就在台上立下flag,自信《玉楼春》会超过《延禧攻略》,于正表示:“《玉楼春》没有一个环节是不好的,我自己太得意了,每分每秒都好看,所有平台来看的都非常震惊,湖南卫视都震惊得不行了,我觉得这个戏会是里程碑式的作品,播不好我应该退出娱乐圈的。”



《玉楼春》

高寒、白云默执导,白鹿、王一哲领衔主演,金晨、杨蓉、乔欣、宣璐主演的古装喜剧《玉楼春》也是于正亲自编剧的新剧。

故事中官家千金林少春因为父亲被冤贪污而惨遭家破人亡之祸。迫于生计,她开始在百戏班学戏,并遇到了富家公子孙玉楼,玉楼对她一见倾心。经历重重困难,林少春和孙玉楼修成正果,并帮助孙家在内维护婆媳妯娌关系,在外解决各种危机,赢得了内外一致夸赞。

机缘巧合下,她发现导致自己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竟是公公孙逊,而且真正贪墨的人也是他。为了正义,少春最终还是选择了大义灭亲。



对于于正的这些话,很大程度上有吹嘘的成分,作品怎么样也只有后面播出了才知道。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于正的措辞真的很难让人信服。”“麻麻只要有新剧都会这样说。“

还有网友说“越看好希望越大反而结果很一般,往往是没觉得那么出彩的反而爆了,《延禧攻略》就是,当时根本没人看好,结果大爆特爆,当初那段一直被看好的如懿传反而平平。”

不管如何,该剧的阵容颜值还是OK的,希望不要辜负大家的希望。



《当家主母》

近日于正一部新剧《当家主母》也要开拍了,有消息指出该剧预计在本月初开机并官宣,对于演员的阵容也是令不少网友非常好奇与期待。

《当家主母》是欢娱与爱奇艺合作的重点项目,讲述的是古代织锦行业,背景定于乾隆年间关于民间制户的故事。意在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将传统民俗发扬光大。这个题材很新颖,加上绝美的服化道,相信一定能未播先火。



从网上曝光阵容看,蒋勤勤、惠英红、杨蓉、张慧雯等女星,集结了女神、影后、资深女演员和谋女郎小花,还有徐海乔、董又霖、刘宇宁,也是一部备受关注的大戏。


因为也是乾隆年间关于织户的故事,所以备受观众!通过网上曝光的消息看到,蒋勤勤的定妆照也都新鲜出炉了。从这张照片看到,蒋勤勤身穿着一套墨绿色的服饰出镜,不过看到她的发型,却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



其实蒋勤勤长得还是很好看的,但是这个发型似乎拉低了她的颜值,这造型让人看上去有些显老,如果不是因为蒋勤勤颜值够高,估计完全holld不住这种风格吧!



《传家》《玉楼春》《大唐女儿行》《当家主母》四部于正大剧,你看好哪一部?欢迎留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