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女杨颖首演犯罪悬疑剧,演技曾被骂惨的她能逃过全网黑?

(2020-08-16 14:34:20)
标签:

娱乐

八卦

杨颖

摩天大楼

美女

分类: 释说明星


最近,由陈雪的同名小说改编网剧《摩天大楼》定档在8月19日,这是由陈正道、许肇任、吴中天执导,郭涛、杨子姗领衔主演,杨颖特别出演的都市女性悬疑网剧。许多人都在热议,这次杨颖能不能还被骂演技差?她能逃脱全网黑吗?



该剧讲述了在一座摩天大楼发生了一起咖啡店美女店长诡异死亡案,由此牵涉出来社区里多种身份的嫌疑人:物业、中介、小说家、白领,随之表现出的是一座大楼里的善与恶,以及隐射的都市人间浮世绘。

在都市繁华背景下发生了神秘凶杀案件让该剧增添了悬疑色彩,对观众极具吸引力。尤其《隐秘的角落》大火以后,这部犯罪悬疑戏这么多大腕,肯定不免会有对比。



有郭涛和杨子姗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的强强联合,让不少网友颇为期待。但是杨颖的加盟却也让人担忧,作为特别主演的她,戏份自然不少。这一次,杨颖在剧中饰演一位美女店长钟美,长发造型超妩媚,在曝光预告片中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作为黄晓明的夫人,杨颖这些年更像一个明星,而不是演技派女星,据说当初和刘德华在《建党伟业》中的车站送别,用掉了一瓶眼药水的量才流出眼泪;或是最近几年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中除了瞪眼还是瞪眼的演技;或是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的尴尬哭戏,这些都给观众刻下了杨颖演技差的印象。



虽然《孤芳不自赏》杨颖老师因为怀孕,必须用替身和抠像,很多时候不能怪她不敬业。但她对人物细节都没能表现出来,除了瞪眼就是瞪眼,没有表现出角色的性格特征,这才被大家吐槽演技不好。



杨颖在《摩天大楼》中饰演的是美女店长钟美宝,在片花中率先亮相,背对镜头一身华丽长裙颇为惊艳,一头波浪卷发尽显气质出众,一身金色礼服,相当性感而且尽显身材,女性的婀娜身姿展露无遗,气场十足。

金色亮片点缀的礼裙使杨颖成为昏暗大楼中的亮点,甜、飒无缝切换,眉目流转间,万种风情,表现出美好清秀的角色定位。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杨颖的容貌依旧光彩动人、风情万种,虽然饰演的只是女二,但在预告片中的演技也可圈可点,相比于以往,演技似乎有所提升。尤其杨颖几次痛哭,看着还挺走心的。

据说,杨颖为了此剧还有努力地钻研演技,请了老师专门指导。



这次,杨颖能不被人骂演技差吗?她能逃过全网黑吗?一切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