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74,893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绝代双骄》梁洁邵芸张璇赵樱子最美?魅力碾压梁婧娴

(2020-06-28 16:56:46)
标签:

绝代双骄

邵芸

梁洁

梁婧娴

张璇

分类: 释后总结
2020年武侠大剧《绝代双骄》中,除了有陈哲远、胡一天等帅哥,还汇集了梁婧娴、梁洁、邵芸、毛林林、孟丽、赵樱子等美女明星,下面就来看看哪个女星最有魅力?


女主角铁心兰可是明艳高洁的牡丹美人,不然也不会搅得小鱼儿、花无缺兄弟俩都心神荡漾了,但2020版《绝代双骄》梁婧娴饰演铁心兰,样貌实在是太普通了,根本就是个路人,起初男装亮相的时候,甚至还有点丑。



梁婧娴演了十来部戏,算是很勤奋了,但目前为止,给人留下的印象却很淡。这一次饰演的铁心兰,是她出道至今,戏份最重、也最出名的一个角色,可惜扮相上吃亏了,她跟胡一天、陈哲远在一起,基本不来电,所以备受吐槽。



梁洁饰演苏樱。这一版的苏樱饰演者是《双世宠妃》中的女主角梁洁,因为这版的铁心兰颜值一般,可以说她是该剧中颜值最高的女二号,人气也是超高,但她却是在31集才出现。



梁洁性格开朗,爱好广泛,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外表清秀,所以苏樱拿捏很到位,略有惊喜。



梁洁和梁婧娴剧照中,你可以明显感觉到一点——苏樱的颜值能碾压铁心兰!



女配角慕容九享受到了加戏的特殊待遇,高冷傲娇的大小姐失忆后,变成天真无邪的小美人,再路遇黑蜘蛛上演武侠版《初恋50次》。邵芸表演是游刃有余的,她靓丽逼人,眉宇间有一股英气,简直碾压铁心兰变成了女主角!



邵芸也成为《绝代双骄》一大亮点,可甜可盐,靓丽多姿。无论是高冷傲慢,还是娇憨可人,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后面小美女恢复了记忆,亲自豪赌并痴情于黑蜘蛛,赌鬼轩辕三光帮着大办婚宴,符合皆大欢喜的有情人终成眷属!邵芸的红妆婚纱,还是很靓丽。



这个版本从扮相造型和性格来看,都与原著的描写颇为契合,王禛一袭红衣灼灼,火辣明艳,手持红色长鞭,身手矫捷,与人交手时目光凛冽犀利,“麻辣小仙女”的人物特征得以彰显。



但是相比柏雪、李绮红等前辈相比,王禛颜值还是差一些。



屠娇娇身为恶人谷“十大恶人”之一,性别容貌成谜,雌雄莫辨,精于易容术和一切骗术。能饰演这么独具一番特色的角色,徐洁儿也是大胆投入了自我突破,不男不女的双声道切换让人感受到屠娇娇的诡谲莫测;与小鱼儿的搞笑互动口舌之斗惹人忍俊不禁。



为了易容变脸换装多次,各种造型都能出色驾驭住的徐洁儿也完美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极强可塑性,徐洁儿表演可圈可点。



古龙笔下的萧咪咪,其实着墨并不多,却勾勒出“迷死人不偿命”惊艳感。张璇颜值还是很高的,她发酵出了一种独特的暗黑吸引力。



许多人都认为张璇是这版《绝代双骄》中颜值第一高的美女,当然还是很妖艳的。



曾在《兰陵王》有出色表现的毛林林饰演为爱疯狂的魔女邀月宫主,也是全剧一大亮点。



事实上,剧中邀月的出场也确实惊艳,孤傲,冷漠,无情的个性鲜明,还有她拿针扎自己,最后坠崖身亡,都演得可圈可点。



孟丽饰演怜星宫主,也是史上最年轻最清纯的。她一身白衣,略带母性,表现的超凡脱俗。



怜星宫主最后却死在了自己亲姐姐的手上,不免令人叹息。



花月奴虽只是移花宫的婢女,却拥有艳压宫主的绝顶花容月貌,被称为古龙笔下最想娶的女神。赵樱子一亮相便让人移不开眼睛,五官精致无可挑剔。



古装神仙颜值对得起花月奴的美貌,自带我见犹怜的楚楚动人气质,仿佛书中人物活了过来,瞬间圈了大量颜粉。



青年演员姜嫄在《绝代双骄》中饰演的铁萍姑在剧情后半段霸气登场,敢爱敢恨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



她面对“渣男”江玉郎的背叛狠心决绝,惩治渣男为观众出了一口恶气,姜嫄也凭借这个角色收获了满满人气。

大家觉得《新绝代双骄》中美女,哪一个最有魅力?欢迎留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