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梁洁华去世丈夫黄日华曾拒出轨!昔日靓丽旧照珍贵曝光

(2020-05-28 03:32:01)
标签:

黄日华

梁洁华

美女

八卦

娱乐


据港媒报道,黄日华太太梁洁华昨日在医院离世,终年59岁,丈夫与女儿黄芷晴都陪伴在旁。梁洁华生前代表作有《楚留香》《上海滩》《女黑侠木兰花》等。



梁洁华,1960年8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1979年,她参加第八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出道。



1979年开始,她便参与《楚留香》《上海滩》《女黑侠木兰花》《追女仔》《万水千山总是情》《大运河》等影视剧,并在无线和亚视都待过,但是多为无名无姓的龙套角色。



但是,因为那个时代的美女都是不经雕琢的,美在骨子里的,演技也都是真实自然毫不做作的,所以你如果找到梁洁华作品,还是能为她出色表演,惊鸿一瞥。



而黄日华这位香港大明星,更是不用说了,在83版的《射雕英雄传》里饰演的郭靖在日后的多个翻拍中鲜少有人能超越的,而《天龙八部》里的所饰演的那个心系苍生心怀国家大义的丐帮帮主乔峰,同样是翻拍至今仍然无人能超越的经典。



靖哥哥只爱黄蓉,乔峰只钟情于阿朱,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黄日华也从来没有为女粉丝动心过,对夫人梁洁华专一至今。



黄日华与妻子同是香港无线艺员的学员,1980年黄日华结识了比他年长一岁的师姐梁洁华,后来二人相恋,成为情侣。



1988年梁洁华与黄日华喜结连理,步入婚姻的殿堂。1990年他们的女儿黄芷晴出生。婚后,她息影转作保险经纪,成为保险公司的高级经理人员。



黄日华曾透露说:“训练班时,我曾经被导师当众嘲笑:‘有同学在实习期间追师姐。’主角当然是我,而被追的则是我太太(梁洁华),这个算是我的初恋。我们当年拍拖基本没什么时间见面,除了开工,其他时间都要靠电话维系感情。直到我拍完剧集《射鵰英雄传》,才有机会二人世界去旅行。”



黄日华称当年他最红时,身边当然有狂蜂浪蝶,但他老婆从来不担心,因为即使她不在现场,也有很多线眼向她通风报信。而且黄日华自己也从来没有对任何女粉丝心动过,因为他永远只想着何时可以休息。



黄日华自曝出道这么多年,只在拍《包青天》时与蔡少芬传过绯闻,那是公司的宣传伎俩,但因为他觉得被人冤枉,又反感这种形式,所以很是气愤!



黄日华透露说:“当时传绯闻其实是十分严重的,所以我一怒之下打玻璃泄愤,想不到打烂玻璃之余,还流了很多很多血,结果入院缝了两针,现在回想都觉得当时自己不会想。就连和我们一起拍《包》剧的狄龙,都有向我说教:‘你看下,弄伤自己了,多不值得呢?”



之后,他和蔡少芬的绯闻虽然告一段落,但他拍剧时已不敢再与她有任何交流,以免再被人拿来炒作。经过蔡少芬事件,他和老婆的感情不但没有受影响,更跨进了一大步,因为他们明白要彼此信任。即使之后老婆与同事传绯闻,他也没有动摇,传闻最终自然不了了之。



梁洁华于2013年验出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黄日华不惜停工,日夜贴身照顾。一直把患病消息保密的梁洁华,终在2015年承认病情,称曾接受五次化疗,体重由120斤跌至97斤,并宣布已康复,但需要五年的观察期。



2018年黄芷晴称梁洁华已接受骨髓移植手术,手术成功,但近年屡传病情反复,常常出入医院。

在太太与病魔抗争的七年里,黄日华奔波各地商演,拼命赚钱只为给太太梁洁华治病,支付巨额医药费,不离不弃的样子感动了很多人,但结果还是不尽如意。



早前在节目《女儿们的男朋友》里就曾流泪难受称太太身体不太好,想多陪陪她,表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承诺不论自己是富有还是贫穷,不论老婆是健康还是开心,他都一定要保护好她,他一定都要把自己结婚时的承诺一定要做到要做好,自己对老婆做得到一定要做到。



不曾想不过才时隔一年多太太就去世了。想来黄日华前辈现在也是很难受吧。在这样巨大的打击面前,黄日华需要时间慢慢走出伤痛,但希望他千万注意保重身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